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烈火無情!鐵皮民宅惡火 10歲6歲姐妹喪命

攝影 紀建亨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30 13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30 13:46

嘉義市上午發生讓人遺憾的火警意外,一戶二層樓鐵皮民宅,二樓發生火警,瞬間陷入火海,消防隊員趕到現場搶救,撲滅火勢,但當時睡在二樓的10歲跟6歲姐妹,因為逃生不及,葬身火窟,來不及救出寶貝女兒,爸媽兩人難過到崩潰痛哭。

圖/TVBS

 
消防隊滅了火,持續噴水柱降溫,濃煙從二樓後方鐵窗不斷竄出,消防隊員進入火場搜尋,傳來不幸的消息。

消防隊員:「疑似有人在裡面,目前擴大搜索中。」

二樓房間,發現一對小姊妹,兩人躺在床上葬身火窟。爸媽得知噩耗抱頭痛哭。

 
女童姑姑:「我就是聞到煙的時候起來,我看隔壁神明廳已經燒起來了,我連要穿鞋子都沒辦法,我想說小朋友聞到煙就應該要出來,怎麼沒出來,她在那邊叫很大聲,我有聽到小朋友在叫,那時候小朋友還好好的。」

圖/TVBS

事發在上午八點多,嘉義市美源街巷子裡,鄰居發現屋內冒出濃煙趕快報案。消防隊路上就看到,二樓陷入火海,加派支援,迅速撲滅火勢,但是來不及救出小姊妹。滅火之後,封鎖現場,鑑識起火原因。

消防局第一大隊長李宗儒:「整間二樓都陷入火海,火勢大概在10分鐘左右就控制,但是很不幸在二樓的地方,有發現到兩名OHCA的傷者。」

消防隊初步勘查,起火的這間二層樓鐵皮屋,二樓有神明廳,和小姊妹的房間。一樓是爸爸媽媽的主臥室,和客廳廚房。火災發生的時候,媽媽上夜班不在家,爸爸從一樓逃出,來不及上樓救孩子。

圖/TVBS

鄰居:「孩子的聲音在那邊叫媽媽,媽媽,爸爸,姊姊可能出不來的樣子。」

葬身火窟的是10歲6歲的翁姓小姊妹。父親的臉書都是女兒的照片,看得出來,把一對女兒像小公主一般捧在手心,大火一下子帶走兩姊妹,爸爸媽媽的錐心之痛,難以平復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意外#鐵皮民宅#火災#逃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2

0.1047

0.23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