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Leo王奪金曲歌王 蔡英文轉發致詞祝賀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陳建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30 13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30 13:48
圖/轉攝自Leo王臉書
圖/轉攝自Leo王臉書

今年金曲男歌手獎、新人獎,以及最佳國語專輯獎,被說是爆冷門,歌王得主「Leo王」,是蛋堡的師弟,擅長台式饒舌,還有新人獎得主ØZI,致詞到一半媽媽葉璦菱溫情視訊,卻被網友認為太拖時間。

新科金曲歌王Leo王:「能夠生在台灣是一件非常幸運,也非常幸福的事情,身為一個創作者,一直以來我都是想寫什麼,就寫什麼。」

 

奪下新科金曲歌王,Leo王舞台上風光,致詞還被總統蔡英文轉發,點名PO文恭喜,不過一到後台被問到,最想要誰奪歌后,他直接點名孫盛希,反而不是蔡依林。

新科金曲歌王Leo王:「蔡依林對我來講,是上個世代的超級大明星,所以高攀不起,沒有得罪的意思,誤會誤會。」

說起Leo王,觀眾對他很陌生,台大社會系輟學,擅長台式饒舌,不但是蛋堡的師弟,李英宏還擔任他的專輯製作人,另外還有新人獎得主ØZI,致詞到一半,突然有個溫馨小插曲。
 

新科金曲新人ØZIvs.主持人LULU:「你剛剛說謝謝你的誰,我的媽媽oh my god,媽媽在這邊,葉璦菱,葉姊,第一時間聽到你得獎,她現在在電視機前面哭啦。」

ØZI的媽媽葉璦菱,溫情視訊,不過網友卻不領情,可能不太認識金嗓歌后后葉璦菱,還認為媽媽發言太拖時間,不過事後也有人幫忙緩頰,可能是主持人LULU要讓ØZI有時間去準備表演,另外還有國語專輯得主孫盛希,打敗了強勁對手蔡依林、林憶蓮、艾怡良,都讓大家跌破眼鏡,金曲三十得獎名單,也展現多元包容的音樂面向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金曲30 歌王歌后戰

#金曲#ØZI#Leo王#蔡依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7

0.0671

0.18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