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這攤我請」男酒醒後反悔 當街遭5友圍毆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30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30 13:14

台北市一名周姓男子,27日晚間找了一堆朋友唱歌喝酒,為了吸引大家來,還豪邁的說這攤我處理,沒想到最後竟然反悔,還一度想要拍拍屁股走人,遭到5個朋友當街圍毆,警方到場將人全部帶回,卻也在周姓男子身上搜到毒品。

圖/TVBS

 
深夜騎樓下這名黑衣男,被好幾個人壓在車上痛毆,一拳兩拳打在頭上,甚至地上報紙,拿起來就往他身上丟。

男子掙脫後死命跑到對街,跑給對方追,原來對面就有站崗員警,趕緊跑到警車前求救。

圖/TVBS

一群人追了過來被警方擋下,當中有男子一度氣到,無視員警想衝過去打人,被警方一把抓住,被打男子還在持續挑釁。
 

最後快打部隊到場,將所有人通通帶回警局偵辦,這起事件就發生在台北市,成都路上一間KTV前,27日晚間周姓男子廣邀好友唱歌喝酒,為了吸引大家來,豪邁的說「這攤我處理」,大家一路喝到隔天凌晨,沒想到結帳時周姓男子反悔不認帳,還想直接走人,雙方爆發口角,最後被5個朋友當街圍毆上演全武行。

圖/TVBS

目擊民眾:「就從對街打到這邊啊,還好是晚上沒有車,警察也處理得當,安撫雙方情緒。」

打人的5個朋友,分別被依傷害罪以及社維法送辦,但警方卻也在被打的周姓男子車上,搜到安非他命和吸食器,也被依毒品罪送辦,只是原本說要請客最後反悔,最後變成全武行,雙方友情,也因為錢的問題全變了調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毒品#傷害罪#全武行#反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6

0.0609

0.17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