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語歌王歌后出爐! 流氓阿德、江惠儀鍍金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29 2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9 23:39

金曲獎台語歌王歌后出爐,由兩度入圍的流氓阿德和三度入圍的江惠儀奪下,另外最佳台語專輯獎則是廖世賢的專輯「西部」。

圖/中央社

 
頒獎人盧廣仲vs.王彩樺:「江惠儀。」

選秀比賽出身,第三度入圍金曲台語歌后,江惠儀終於把獎抱回家。

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江惠儀:「我在想一個問題是說,到底什麼是新台語跟舊的台語,因為音樂跟語言,都是文化的發展的一部分,而我期許自己,在這個時代,用我喜歡的台語歌,我喜歡的台語音樂,來做為現在這個時代的見證。」

 
江惠儀不只唱,還是專輯製作人,將自己所見所聞,用音樂來思索自己的模樣,不追隨主流價值的風格,也獲得評審青睞。

頒獎人盧廣仲vs.王彩樺:「流氓阿德。」

風格橫跨主流與獨立音樂的流氓阿德,曾經一度暫退歌壇,也曾失去信心,但重新出發後,兩次入圍台語歌王,如今也憑著專輯,溫一壺青春下酒鍍金。

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流氓阿德:「還可以站在台上唱歌,是我這生中都沒辦法想到的事情,所以我今天要感謝很多人。」

頒獎人盧廣仲vs.王彩樺:「最佳台語專輯獎得獎的是,廖世賢,西部。」

廖世賢的專輯西部,全創作,還邀請法國做曲家共同編曲,台語歌跳出傳統,也讓他脫穎而出,奪下最佳台語專輯獎。

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獎廖世賢:「我要感謝一個大哥,就是荒山亮大哥,他如果沒有在5年前,把我踢出我的工作室的話,我想我還在繼續練功,媽爸,我得獎了謝謝。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
金曲30 歌王歌后戰

#金曲獎#台語專輯#製作人#江惠儀#廖世賢#王彩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8

0.0675

0.19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