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奕迅帥氣走紅毯 言承旭快閃聯訪區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29 20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9 22:32

金曲獎星光大道不少華語樂壇的重量級巨星都盛裝出席,像是陳奕迅、艾怡良、鄧紫棋、康康還有王彩華,都穿出很有個人味道的服裝。

圖/中央社

 
星光大道主持人:「天啊尖叫聲,讓我們歡迎E神陳奕迅。」

皮外套搭黑西裝,還戴上黑墨鏡,E神陳奕迅,入圍年度專輯等3個獎項,滿滿笑容走上紅毯。

星光大道主持人:「言承旭來了。」

 
許久不見的言承旭,留著鬍子,一身黑西裝,而巧思放在外套裡,銀色花襯衫成為亮點。

圖/中央社

星光大道主持人:「靈魂歌后艾怡良來了,以專輯垂直活著水平留戀著,入圍本屆年度專輯獎。」

再次入圍金曲歌后的艾怡良,銀色閃亮禮服,開深V還有長尾擺,後背鏤空,展現歌后氣場。

星光大道主持人:「歡迎鐵肺歌姬。」

鄧紫棋穿上一身黑,上半身宛如古代戰袍,下半身百褶長裙,簡單俐落,展性個性。

圖/中央社

星光大道主持人:「查某囡仔是李千那首張全台語專輯。」

 
入圍台語歌后的李千那,一身亮片銀白色禮服,走不對稱風格,深V還秀美腿,誠意十足,同樣入圍台語歌后的蔡秋鳳。

星光大道主持人:「哇蔡秋鳳鳳姐來了。」

純白禮服小露美腿,典雅又不失性感,而要角逐金曲歌后的孫盛希,金色長禮服,大方嶄露身材,相當性感。

星光大道主持人:「今天超級辣的,帶著媽媽一起步上紅毯。」

入圍新人獎的Karencici,寬鬆長褲,一身紅,而共同角逐的OZI,則是一頭紅髮,直條西裝以背心取代襯衫,還說穿上了國軍的靴子,兩位新人,也從服裝展現個人特色。

 
星光大道主持人:「歡迎保庇天后王彩樺。」

而自稱台灣濱啟步的王彩樺,雖然是一身黑,但小巧思可不少,胸前小開口,薄紗遮長腿,而後背幾乎全露,就是要夠辣走上紅毯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金曲30 歌王歌后戰

#金曲30#陳奕迅#鄧紫棋#言承旭#艾怡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9

0.0686

0.2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