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其邁籲韓國瑜回頭是岸 顧好高雄登革熱疫情


發佈時間:2019/06/29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9 19:25
圖/TVBS
圖/TVBS

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(29日)表示,高雄市長韓國瑜應該多花時間在登革熱防疫工作,「不要三天兩頭往外跑」,他呼籲韓國瑜「回頭是岸」,應把疫情顧好,不要只「忙著選舉」。

2019總統盃黑客松第二次工作坊今天舉辦,下午陳其邁陪同總統蔡英文出席並參觀各組成果,會後陳其邁接受媒體採訪。

 

媒體問及高雄市出現罷免市長韓國瑜的連署活動,陳其邁表示,他不是很清楚,但韓國瑜應該把高雄市民的聲音「聽進去」,目前高雄市登革熱「疫情嚴峻」,還沒有辦法獲得控制,韓國瑜應該多花時間在防疫工作,「不要三天兩頭往外跑」。

陳其邁指出,韓國瑜明天還要去新竹造勢,「坐這山看那山」、「一天到晚在外面趴趴走」、「為了登上權力的高峰」,他認為,高雄市民心裡應該「頗不是滋味」。

陳其邁建議韓國瑜應該多留在高雄,「把疫情顧好比較重要」,他說,疫情顧好、市政做好,自然大家會支持;若疫情亂竄,高雄市民會引起很大的反彈。他呼籲韓國瑜「回頭是岸」,把疫情顧好。
 

陳其邁再三強調,防治登革熱疫情「社區動員很重要」,需要高雄市政府動起來,但是,他認為,現在的高雄市政府「忙著選舉」。

媒體問對於韓國瑜日前公布就職半年施政成果的看法,陳其邁指出,市政是「一棒接一棒」,施政不要有過多藍綠的意識形態干擾,尤其在招商部分,希望韓國瑜在招商部分多注意。

陳其邁表示,對於高雄建設,中央地方應通力合作,他也責成內政部和科技部,加速橋頭科學園區的興建進度,因應美中貿易戰和台商回流,希望更多的高科技大廠往高雄移動。

談到長榮空服員可望罷工落幕,陳其邁表示,希望勞資雙方盡速讓罷工結束,恢復航空運量,勞資雙方可對勞動條件建立更好的溝通管道。(中央社)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登革熱疫情燒

#陳其邁#韓國瑜#防疫#登革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9

0.0579

0.17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