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川普邀金正恩停戰區碰面 北韓冷回:有意思

記者 吳泓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29 14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9 14:07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總統川普,明天將要造訪南韓停戰區,他今天一大早就在推特說,希望到時候能和金正恩握手打招呼,之後更直接跟記者說,就算只見兩分鐘都好,不過北韓方面只回說,這是很有意思的建議。

一大早,川普便上推特說,希望到兩韓邊界和金正恩握手say哈囉。

 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們將到那邊(停戰區),我只是有種感覺,我不知道他在哪裡,他有可能不在北韓,但如果金主席想見面,我會在兩韓邊界,我們似乎處得很好。」

G20峰會來到第二天,川普一早就在推特拋下震撼彈,在和沙烏地王儲沙爾曼碰面時,川普自誇和金正恩相處地很好,還隔空向金正恩喊話,說就算只見兩分鐘都可以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反正我會去南韓,我讓他知道我要去,看看他在不在,我們可能只能見個兩分鐘,但這樣也很好。」
 

川普語出驚人,在和俄羅斯總統普欽會面時,更直接脫口,要俄羅斯不要干預美國大選。

美國總統川普vs.俄羅斯總統普欽:「我們有你們沒有,我們當然有一樣的。」

雖然川普隨後強調和普欽好關係,但兩人在G20峰會晚宴上合照後卻沒有進一步互動。

除了川普,他的女兒伊凡卡也成為焦點,在女權促進會議上,伊凡卡被安排坐在首相安倍晉三旁邊,也讓伊凡卡多了和重要領袖見面的機會,增加她的國際影響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川普#停戰區#金正恩#G20#普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2

0.4021

0.5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