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范冰冰掰了李晨首發聲 不PO微博改發IG…洩復出玄機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28 2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8 23:40
大陸女星范冰冰昨(27日)透過個人微博宣布與藝人男友李晨分手。圖/翻攝自微博
大陸女星范冰冰昨(27日)透過個人微博宣布與藝人男友李晨分手。圖/翻攝自微博

大陸女星范冰冰昨(27日)透過個人微博宣布與藝人男友李晨分手,為演藝圈拋下震撼彈。不過歷經分手傷痛,今(28日)她打破沉默首度發聲,竟不是慣用的微博帳戶,而是選擇在IG上貼文。

范冰冰與李晨交往4年,小倆口原預計去年9月步入婚姻殿堂,卻因女方陷入「陰陽合約」風波,暫停結婚計畫,昨日則傳出分手消息。范冰冰昨晚在微博PO文,「人的一生可能會經歷各種告別,在我們的相遇中收獲的愛和溫暖都化為了永恒的力量,感謝一路走來你所有的給予,支持和愛。謝謝未來還會有的關心和愛護。我們不再是我們,我們依然是我們。」

 

兩人看似美好的愛情就此告吹,讓外界紛紛解讀分手原因,今早還一度傳出范冰冰帶球嫁給南京德基集團董事長吳鐵軍,還花了9億人民幣擺平李晨,但遭范冰冰工作室駁斥,並將針對造謠者提告。

范冰冰分手後首發聲,在IG分享替雜誌《紅秀GRAZIA》南韓版拍攝的7月號短片。圖/翻攝自范冰冰IG
正當大陸網友們鋪天蓋地尋找范冰冰分手原因之際,她終於打破沉默首度發聲,但不是在微博,而是在IG分享了一則替雜誌《紅秀GRAZIA》南韓版拍攝的7月號短片。原來在大陸復出之路坎坷的她,最新的復出作品並非該雜誌大陸版,而是南韓版。此舉動被外界解讀范冰冰不受逃稅風波及分手影響,將繼續耕耘演藝事業。

該貼文一出,粉絲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期待復出」、「好漂亮」、「太美了!我要哭了!人間仙女」、「期待范爺回歸」、「一定要加油!好想再看到你的作品」、「冰冰姐加油!我知道你很不容易,不過日子一定會越來越好的」、「姐,經歷了那麼多,你的眼神也更有故事了,這對演員來說是好事,加油。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李晨#范冰冰#分手#逃稅#復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2

0.0635

0.17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