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雙城論壇行程曝光 首次兩副市長陪同


發佈時間:2019/06/28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8 21:59

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,將率團前往上海參加雙城論壇,目前公布的行程中,柯文哲將前往兩岸青年創業基地與台灣青年、台商座談,以及造訪崑山慧聚寺和宗仁卿醫院,行程中並沒有出現,外界所好奇的,與大陸官員會面行程。

圖/TVBS

 
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柯昱安:「我們就是沒有辦法,對外提供上海方出席的名單。」

話沒說死也沒定案,台北市長柯文哲,日前說雙城論壇行程,可能會巧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,結果被陸委會打臉,會面行程只有刻意安排,各界好奇的行程,終於出爐。從北市府提供的行程來看,7月3日柯文哲抵達上海後,將參訪羊山深水港、浦東新區,還有電競文化節頒獎典禮。7月4日雙城論壇開幕,參與青年創業座談和參觀台企,以及上海科創中心。最後一天,北市府團隊將參訪華東台商子女學校,宗仁卿醫院,以及參拜慧聚寺,然後和台協座談以及參訪台企麗寶集團後返台。

圖/TVBS

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柯昱安:「基本上這次市府團大概是69人,出席就是柯文哲市長,以及兩位,我們的蔡炳坤副市長和鄧家基副市長(有特別重視嗎?)(怎麼這次市長)(和兩位副市長都出席),基本上我們都是平常心看待,所以這基本上跟所謂的,重不重視沒有特別關係。」
 

北市府副發言人,話盡量說的雲淡風輕,避免再惹爭議,但市長本人對於要見誰。才不甩中央自有安排。

圖/TVBS

台北市長柯文哲vs.記者:「沒有特別安排國台辦官員的見面時間,不過是這樣啦,大陸的....,以我在2017的經驗你知道,他們要做什麼你也管不了他,回來會不會擔心被抹紅,回來,我不用回來,還沒出發就已經擔心了。」

柯市府和蔡政府互槓,意在爭搶兩岸話語權,就看誰的兩岸論述贏得民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#雙城會#兩岸#台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9

0.0651

0.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