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手機秀花招! 「手掌解鎖」PK內建「趣味影片」

記者 吳姝叡 / 攝影 張肇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28 20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8 21:05

臉部解鎖已經落伍了,有韓國手機大廠,推出手掌靜脈解鎖,另外就連聽音樂、看影片,或是調整音量大小,都可以隔空操控,另外即將迎接暑假,大陸手機大廠,也鎖定年輕族群,把特效影片置入內建,一錄影會出現趣味特效。

圖/TVBS

 
記者吳姝叡:「像我剛吃完烤雞,手黏黏的不想碰手機,有業者就看準這個訴求,推出Hand ID,只要把手放在螢幕前面,就像變魔術一樣,稍微移動一下就可以解鎖。」

韓國手機大廠,機皇登台,主打隔空秀「絕技」,不過像記者,一開始頻頻凸槌,原來是手掌位子太下面,要平行鏡頭,距離10到15公分,才能讀取,抓到訣竅後,大約2到3秒的時間,就可以隔空解鎖。

操作人員:「感應條出來的時候,我就這樣往後拉,我可以先選擇要播放影片或音樂。」

 
圖/TVBS

手指往右旋轉,調整音量大小。5隻手指頭,一個收回的MOVE,搭配節奏感,竟然是截圖功能,每個動作,都宛如電影中的魔法師。

手機通訊事業部專案經理Brian:「它截取的是我們,手掌裡面的靜脈血管的數據,它可以去量測我們手機,跟我們拍攝主體之間的距離,去計算出它的空間跟位子。」

民眾:「(妳要一個怎樣的效果)game over那個好了。」

黯淡濾鏡,搭配聲音效果,魯蛇效果超濃厚。這是另一家,大陸手機大廠,即將在7月上市的新機,號稱有15種不同的內建特效,一錄就能直接套用。

圖/TVBS

如果覺得特效感太單一,還可以在不同段落,加入像是淡出、或是魔幻感,業者主打,不用花時間再剪輯,也能玩出酷炫效果。

手機產品經理彭濤:「內置的這個平台,它的置入性會更好,第2它處理的視頻,可以直接傳到社群平台上。」

 
不論是搞怪影片,還是隔空解鎖,手機業者,鎖定不同族群需求,但都比誰花招多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解鎖#手機#置入性#臉部解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8

0.0761

0.18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