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住1晚1.8萬!日集團插旗谷關 搶攻高端客

記者 劉瀚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28 20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8 20:38

台中谷關以溫泉聞名,日本知名集團也指定投資,鎖定高端客群,1晚房價最低就要一萬八,而最貴的7人房型一晚9萬元,超過很多人一整個月的薪水,不過這一間溫泉飯店主打「日式款待」,注重客人隱私、高品質服務,讓遊客一走進去,就有置身在日本的錯覺。

圖/TVBS

 
走入小徑,經過左右兩排翠綠矮樹叢,踏進黑色建築物,迎來的,是穿著和服的櫃台人員,在這裡,無論擺設、還是裝潢風格、每個小細節,都有置身在日本的錯覺,但其實這個溫泉飯店,在國內。

遊客:「仿日式的溫泉,溫泉是活的,不是回收再利用的。」

圖/TVBS

台中谷關溫泉飯店,又多了一間,每個房間內,都有半露天湯池,簡約舒適的布置,往陽台一望,山景立即映入眼簾,一邊泡湯,還能一邊賞風景,這是來自日本的集團,在台第一間渡假村,不過跟其他會館不同的是,它走高單價路線,一晚房價,最便宜的要價18000,最貴的七人房,一晚就要9萬,超過很多人一整個月的薪水。
 

遊客:「當然它還是有它的客群在,但一般我們消費者可能就 消費不起。」

圖/TVBS

隨機問遊客,大多聽到價格之後,就有點卻步,不過收費要高,總是有不一樣的亮點,標榜「日式款待」,注重房客隱私、服務品質嚴謹,強調賣的是「感受」,而且在飯店裡的工作人員,需要到日本受訓,飯店期待營運初期,以本地生意為主,但未來還是希望能增加外國遊客。

台中谷關以溫泉聞名,即便現有飯店、會館數量已經不少,但現在仍舊讓國外業者嗅到商機,指定投資,其他同業,似乎不擔心知名集團也來瓜分生意,因為客群不同,日式款待,早已鎖定高端客市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溫泉#高單價#投資#會館#薪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2

0.0655

0.18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