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大陸網軍捧韓 韓:檢調查8月不知我哪知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林義邦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28 1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8 20:23

原本沒沒無名的韓國瑜去年異軍突起當選高雄市長,當初網路聲量居高不下,這回被質疑這股韓流,疑似是大陸網軍在助攻,其中被起底的3名網友,在網路上自稱是北京大學畢業,而且是騰訊員工,但實際向台北騰訊詢問,未獲證實,但聽聞疑似境外力量介入,韓國瑜說不知道,他從選前就要求相關單位調查,查了8個月沒結束,問他怎麼會知道。

圖/TVBS

 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什麼偵測海外什麼網軍,立專案到現在已經快8個月了,那選舉前繪聲繪影三人成虎,好像韓國瑜牽扯到什麼境外勢力,8個月沒有查出什麼東西來,怎麼現在又出來這個呢,而且問我,我怎麼知道。」

傳出疑似有大陸網軍助攻捧紅韓國瑜,韓國瑜把球直接丟給中央法務部,要相關單位直接介入調查。

圖/TVBS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不要說捧我的支持我的,罵我的黑我的,也沒有停過啊,所以我覺得我的看法是覺得,有問題中央政府,法務部門,就直接介入調查就好了,大家都覺得好恐怖的感覺,哇境外勢力介入,你看看8個月了,我們看到什麼沒有,什麼都沒看到,所以這種話不用再放。」
 

圖/TVBS

其中這個以韓國瑜粉絲後援團必勝撐起一片藍天的私人社團,成立時間是在2018年的4月10日,成員總共有8千多人,其中北質疑是大陸職業網軍的3人,恰好也在同一時間加入,而且一度擔任社團管理員,但目前已經退出社團,只是3人退出後,臉書帳號似乎也跟著刪除,不過在大陸盛行的linkedin平台還可以找到3人的基本資料

3名男子都有PO上大頭照,分別在平台上註冊,個人資料上都自稱是北京大學畢業,且在騰訊擔任員工,不過記者進一步求證騰訊台北的辦公室,但由於是大陸員工資料無法確認,因此3人是否真的是騰訊員工尚未獲得證實,只是韓國瑜從去年競選開始,網路衝高聲量,成功拿下市長寶座,如今,轉戰角逐總統大位,這股韓流在網路的發酵,來自台灣還是對岸都不曾間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網路#網軍#韓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2

0.0715

0.18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