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淑美表態挺郭台銘 王金平:人各有志勿聯想


發佈時間:2019/06/28 16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8 16:40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高雄市里長主席市政推展聯誼會今天聚餐席開60多桌,邀請前立法院長王金平、高雄市長韓國瑜和議會副議長陸淑美等人,由於近日陸淑美表態挺郭台銘,三人互動受到媒體關注。

參加君鴻酒店餐會的里長600多人,王金平先到場,隨後陸淑美抵達,她先與王金平握手致意,並頻頻與王金平「咬耳朵」,兩人不時低頭講話。

 

韓國瑜原定中午12時30分到場,但直到近下午1時10分才抵達。而王金平於中午約11時40分抵達會場至下午約1時才離開,未與韓國瑜碰面。陸淑美於韓國瑜抵達會場時兩人打招呼,但在韓國瑜開始逐桌敬酒時離去。

由於陸淑美近日表態挺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,媒體詢問王金平對於陸淑美挺郭台銘,且她和王金平是同派系,會不會成為郭王之間的橋梁及選邊站等問題時,王金平說,陸淑美的決定他事前不知道。做這樣的選擇相信有她的背景、理念跟想法,所以尊重她,人各有志,不要有其他的聯想。

王金平表示,未來希望國民黨能夠團結,否則像現在這樣子好像互酸,或是互相做無謂的攻擊,造成黨的分裂會影響未來的整合跟團結。大家要和諧、理性等待民調結果,推選出國民黨2020候選人出來,這是當前大家共同努力的課題。
 

王金平盼黨快做整合的工作,最起碼在民調作法上,可能每個陣營都有疑慮,都怕民調會被操控,這一點黨一定要讓所有參選人能夠安心放心,讓大家都能夠有相信的心。他現在勤走基層、傾聽民意。

王金平離去前媒體再追問是否不等韓國瑜等問題,王金平微笑說,昨晚已跟韓國瑜在台北碰面吃飯,飯局是朋友安排,約吃一個小時,話題無所不聊,但是沒聊到初選的話題。

王金平離去後,韓國瑜座車才抵達酒店,媒體追問他跟王金平見面吃飯所聊的話題,韓國瑜僅微笑作揖回答謝謝,在逐桌敬酒後離去時也拒絕受訪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王金平#韓國瑜#陸淑美#郭台銘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9

0.1030

0.24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