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喊話「留一盞燈等妳回家」 長榮承諾不懲處罷工空服


發佈時間:2019/06/28 14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8 14:19
圖/TVBS
圖/TVBS

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發動長榮空服員罷工,今天第9天。長榮航空今天感性向罷工空服喊話,手機簡訊發送「留一盞燈,等妳回家」,承諾罷工期間列無薪事假,無懲處、寫悔過書等。

長榮航空希望空服員了解,公司要更明確地保護願意回家的空服員,不但罷工期間視為無薪事假,空服員只要歸隊,絕不會發生有心人士造謠空服員回長榮沒有工會保護,會被記曠職、懲處、被要求寫悔過書、切結書、資遣的事。有關優待機票福利,公司也會依出勤貢獻度做考量。

 

長榮航空特別為罷工空服規劃「點燈回家專案」,請罷工空服員上午留意手機簡訊預告「點燈回家專案」一呼百應的時間,收到一呼百應時按「1」我要回家,並在今晚前回應。

長榮航空請想回家的空服員,今天深夜11時59分前,把向工會要求取回三寶(護照、台胞證、員工證)的申請書照片,註明工會告知取回日期,上傳至公司提供的信箱ad1@evaair.com,或透過Line等方式,傳給任何一位正在服勤、空服員自己信賴的教官或空服管理部的主管,並完成上傳後,班表暫掛「空白班」。

長榮航空也承諾,願歸隊的空服員,罷工期間視為無薪事假,請空服員取回三寶第一時間,立刻至組員報到處報到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長榮空服罷工

#長榮#空服員#罷工#懲處#無薪事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1

0.0514

0.17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