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助洗車場成「樂園」 10少年嬉鬧亂灑泡沫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28 1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8 18:08

自助洗車場變水樂園嗎?新北市樹林有民眾發現十名國中生把洗車場當遊樂場,投錢後就直接朝同伴噴灑泡沫、水柱,只是洗車場有高壓水柱萬一受傷怎麼辦,業者也無奈說因為沒造成毀損,只能口頭勸導!

圖/TVBS

 
一群青少年拿著泡沫水柱就往同夥身上噴,弄得每個人全身都是泡泡。

玩的好開心還有同行友人坐在對面觀戰,幾乎把這裡當作遊樂場,不過其實這邊是24小時營業的自助洗車場沒有管理人員在現場控管,民眾可以自由進出反而成為漏洞。

來到這裡一車一格大家幾乎不會影響到,尤其天氣好使用率更高,只是好好的洗車場讓少年完成這樣,也有民眾擔心發生危險。

 
圖/TVBS

洗車民眾:「高壓水柱射出去的那個力量,可能都是三、四十公斤的力量,那都蠻危險的,如果直接近距離的話可能會受傷,現在的人抗壓性都那麼低,動不動可能就跟人家引起紛爭,等一下他如果找十幾個人,來砸我車不是更倒楣嗎。」

事情發生在新北市樹林會被其他民眾拍下,是因為少年佔據太多洗車格,當時10個人排排站,有的站在車道上,有的是車格,算一算有至少有五格,不過暑假來臨之前才發生少年當街射擊BB槍,又有人拍到這段影片,業者也很無奈無法可管。

業者:「我問了警察,目前好像沒有法規吧,因為也沒有犯法,我們只能勸導啦,你講的我們業者也很無奈為什麼,因為她會影響到其他人來洗車的意願。」

圖/TVBS

同個地點接連發生類似狀況,好好的洗車場成了水樂園,業者苦不堪言,報案後礙於沒有造成毀損,也無法提告只能善意勸導,如今暑假開始恐怕是惡夢開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毀損#受傷#高壓#洗車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11

0.1180

0.3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