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尷尬炸!小弟一進電梯…跳針狂喊「媽身上都叔叔的味道」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28 11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8 11:07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都說小朋友不會說謊、最誠實,但有時孩子無心的1句話,卻能讓場子爆冷尷尬!1名網友就抱怨自己在住處大樓搭電梯時遇到1對母子,小弟弟卻一進門就大喊,「媽媽身上都是叔叔的味道!」,讓電梯內氣氛降到冰點,發文半天就引來2萬網友按讚,笑說「這小孩回家慘了」。
 
1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表示自己住在11樓,昨天出門上班搭電梯到9樓時進來1對母子,孩子看起來大概是幼稚園大班或小學1年級,一進電梯就大吸一口氣說「有人噴香水」,原PO也直接回應「是叔叔噴的」,這名媽媽一聽,還用抱歉的眼神向他點頭致意。

 
 
電梯繼續往下到了8樓,再進來1位30歲左右的男生,小男孩又說「這個叔叔(指原PO)香水味道和爸爸的不一樣」,媽媽也順口回「對啊,爸爸也會噴香水」。沒想到男童此時竟丟出1句「可是我在媽媽身上常常聞到這個叔叔的香水味」!讓8樓進來的男子忍不住開始偷瞄原PO,男童媽媽則趕緊打圓場,說香水聞起來都差不多,但男童不依不饒,不但用手指著原PO,還邊跳邊大喊「爸爸的香水味道比較濃,媽媽的身上都是叔叔的味道、是叔叔的,叔叔的,叔叔的!」

男童從8樓一路叫到1樓,讓電梯氣氛超尷尬。圖/翻攝爆廢公社

原PO說,男童就這樣一路喊到1樓,讓他生平第1次覺得8樓到1樓的時間超久,更崩潰說「超想用電梯門夾爆那小孩的頭!」貼文才PO半天就引來2萬網友按讚,紛紛笑說「還好爸爸不在旁邊」、「沒事千萬不要噴香水」、「案情不單純」、「真的有1個叔叔跟你噴一樣的香水」、「被小孩黑了」、「他只是想換個爸爸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香水#電梯#味道#叔叔#童言#尷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1

0.0992

0.2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