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批潘恒旭小三通「鬧劇」 蘇:高市審慎督管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27 2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7 21:45

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的小三通風波持續延燒!行政院長蘇貞昌在院會中表示,船公司都已經解散了,還有一級主管出席,恐怕讓市民誤會,要求高雄市政府查明並審慎督管,為此,潘恒旭轉貼賴清德2016年任台南市長時的po文,批賴清德當時直航泉州是否也是通敵,他要蘇院長先辦賴清德。不過,也有綠營議員質疑他事後才請假,並要求他為此下台,潘恒旭反嗆,這些議員得先幹掉陳其邁,才有資格任命觀光局長。

圖/TVBS

 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前天看到高雄鬧出那個所謂的小三通首航的鬧劇,這一家公司已經解散,這條航線已經廢止,侵犯中央職權,而且讓高雄市民誤會,讓國人觀感非常不佳,那這個都是非常不當。」

蘇院長用字遣詞毫不客氣,猛批潘恒旭,針對小三通風波,要求高雄市政府查明。

潘恒旭反嗆,他在臉書上po文,質疑賴清德在2016年參與的安平直通泉州試航,通敵?通匪?甚至還把當時賴清德的po文及照片,轉貼在自己的臉書上。

 
圖/TVBS

觀光局長潘恒旭:「他的所謂的小三通其實是經過安平到金門,金門再到泉州,但是他在臉書裡頭直接就寫安平到泉州,所以如果是要通敵外患罪,蘇院長應該第一個先把賴院長,我們的賴前院長抓起來。」

對於綠營議員要求他為此下台,他砲火猛烈反嗆。

觀光局長潘恒旭:「任命我的是市長,不是陳致中也不是林智鴻也不是黃文益,那這些議員如果努力一點,下一次出來選市長,先幹掉黨內的陳其邁,才有資格來任命觀光局局長。韓粉要你下台,怕會把韓國瑜市長的初選拉下來?市長初選一定贏,大家團結就會贏。」

圖/TVBS

他說當天是以私人身分出席,但綠營議員卻發現,他是事後才請假。

觀光局長潘恒旭:「是啊,我們事假本來就可以事後請假。當天我交待祕書請的,就上網請。」

潘恒旭面對所有批評一概猛烈回擊,小三通風波持續延燒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潘恆旭#高雄#觀光局#韓國瑜#小三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6

0.0569

0.16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