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因「太陽」拍戲結緣! 差四歲「雙宋」假戲真做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李國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27 2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7 21:57
圖/翻攝自kyo1122 instagram
圖/翻攝自kyo1122 instagram

宋仲基和宋慧喬驚爆離婚,回顧兩人甜蜜戀情,2015年拍戲結緣,後來傳出假戲真做,不僅公開場合互動甜蜜,還互相稱讚對方,2017年突然拋出結婚震撼彈,宋仲基結婚誓詞更說道"被石頭絆倒,我們都將牽著彼此的手",但一切都回不去了。

「雙宋」大婚時,演藝圈大咖通通受邀參加,就連章子怡都特別飛到韓國參加婚宴,結婚後兩人也住進,宋仲基買的百坪首爾梨泰院豪宅,因戲結緣的兩人,私下互動充滿粉紅泡泡。

 

韓星宋慧喬:「非常有幽默感、聰明還很有正義感,也是溫柔的男生。」

韓星宋仲基:「很美麗、很大方,經常請我們演員和工作人員吃美味的大餐。」

宋仲基和宋慧喬,不僅公開稱讚對方,出席頒獎典禮兩人舉動親密,宋仲基摟腰宋慧喬,甚至大方告白。
 

藝人宋仲基:「最佳情侶獎是,我常常想得到的獎項,而且因為又是演出浪漫愛情劇,是一個我非常想拿到的獎項。」

儘管兩人被拍到同遊峇里島,但是雙方否認戀情,直到2017年的7月才丟下震撼彈,宣布兩人10月就要結婚,而其實婚前的宋慧喬,就是演藝圈的發電機。

宋慧喬在結婚前,每拍一部戲合作男星就傳出緋聞,這也讓宋慧喬對於圈內感情卻步,直到宋仲基告白,「我要的不是和妳約會或是談戀愛,而是要和妳結婚我想娶妳。」才終於感動她,當時宋仲基還在結婚誓言說,「有時候可能會被石頭絆倒,但每到這些時候,我們都將牽著彼此的手,勇敢地重啟步伐」

藝人宋慧喬:「仲基跟我說,要努力他會好好看著。」

去年底宋慧喬復出演戲,當時還甜蜜說出宋仲基對她的鼓勵,誓言打氣言猶在耳,但兩人終究選擇分道揚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宋宋CP離婚

#雙宋#宋慧喬#宋仲基#婚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2

0.0669

0.18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