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粉搞烏龍!肉搜模範生母親 竟湧入她的臉書穢言辱罵


發佈時間:2019/06/27 1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7 21:05
韓粉動怒竟湧入「台灣羚聲」辱罵阿羚。圖/TVBS資料畫面(左)、台灣羚聲臉書(右)
韓粉動怒竟湧入「台灣羚聲」辱罵阿羚。圖/TVBS資料畫面(左)、台灣羚聲臉書(右)

罵錯人會不會太尷尬!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多場畢業典禮上遭模範生「狂酸」,雖然不少民眾認為,韓國瑜受到這種待遇是他咎由自取,卻讓不少韓粉們動氣,發起肉搜,準備「教訓」模範生及家長。但昨(26日)卻傳出韓粉們「找錯人」,竟到單身的電台主持人阿羚的粉絲專頁上口出穢言。

韓粉竟罵錯人。圖/翻攝自臉書「台灣羚聲」

 
電台主持人阿羚昨日在臉書上發布一則貼文,直說「寒粉霸凌來了…」,笑說這些人果然不理性。原來是近日韓粉不滿模範生們上台領獎時,出盡各種奇招揶揄韓國瑜,才因此心生不滿,發起肉搜。

韓粉誤認電台主持人是模範生家長。圖/翻攝自臉書「台灣羚聲」

不料他們卻找錯人,到粉絲專頁「台灣羚聲」下留言,怒罵阿羚「原來那個學生是你家的狗雜種阿」、「龍生龍、鳳生鳳,母狗的兒子會咬人」、「沒教養的孩子,我如果是父母都覺得丟人」。讓阿羚無奈地說,果然「開口閉口畜生」,相當傻眼。阿羚還在臉書上說,「拜託鄕親世大好朋友,幫我找我未曾謀面的兩個孩子」、「他們太優秀了,我以他們為榮」。

不少韓粉湧入粉絲專頁辱罵阿羚。圖/翻攝自臉書「台灣羚聲」

 
許多網友們看到後也支持阿羚提告,紛紛留言「這種人不用對他客氣」、「不管有沒有找對人,講話太超過都該被告」、「韓粉水準不意外」、「看見黑影就開槍」,但也有人認為,那些是假帳號、假韓粉,不要在意。

實習編輯/陳沛錡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台灣羚聲#阿羚#吳羚#韓粉#模範生#辱罵#韓國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4

0.0897

0.2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