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暴風雪肆虐 周潤發夫婦困16小時

大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2/18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12/18 12:12

正在大陸拍片的周潤發,原本人和發嫂陳薈蓮都在北京,為了轉往橫店拍攝電影《建黨偉業》,卻遇到杭州大風雪,和太太一起困在公路上,長達16個小時,加上發嫂因為身體不舒服正在重感冒,最後兩人決定徒步走到片場,才結束可能斷糧的危機。

央視記者:「今天北京這個寒冷啊,真的可以是冷到骨頭縫兒裡了,現在這個風啊,吹到臉上就像小刀子一樣,刮得臉皮都很痛。」

大陸天氣現在冷到嚇死人,北京日前還出現攝氏零下10.9度,是近10年來最低溫,沒想到透骨寒風的杭州大風雪,困住周潤發整整16個小時。周潤發原本在北京拍戲,發嫂陳薈蓮還貼心地趕到大陸陪伴,發嫂先前因為太累加上重感冒,早就沒有體力,為了拍片,還要跟著趕到橫店拍《建黨偉業》。

沒想到杭州的氣候更惡劣,結果杭州到橫店,2個半小時的車程,一拖就拖了16小時,因為風雪太大,路上塞車,手邊只有礦泉水能喝,護妻心切的發哥連忙打了通電話,向橫店劇組求救。

困在暴風雪中16小時,可不是開玩笑,所以《建黨偉業》的劇組,一跟周潤發確任位置之後,馬上派出專人走上公路,送了熱粥給發哥發嫂暖暖身子,夫婦兩喝過熱粥後,看看距離,只剩最後2公里,乾脆走路到片場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周潤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0

0.0436

0.13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