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選邊站?王金平自爆密會郭台銘 談論選舉


發佈時間:2019/06/27 2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7 21:46

國民黨內初選白熱化,退出初選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,自爆已經密會郭台銘,就連原本被認為是挺王派系的高雄市副議長陸淑美,也拋出「挺郭反韓」,如今外界盛傳郭王配的可能,王金平回應「風馬牛不相及」,副議長挺誰自己也沒有事先被告知。

圖/TVBS

 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我說既像郭靖又像張三豐,郭靖是真的關關難過關關過,張三豐是集各家之長他能夠獨創。」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參觀金庸武俠特展,自比是郭靖角色,但這句話前一天來的朱立倫才說過。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:「回到家我就每次跟我太太開玩笑說,我好像郭靖為甚麼,因為郭靖回到家通通都聽黃蓉的。」

 
圖/TVBS

不約而同都自比郭靖,兩人卻有各自解讀,不過搶郭靖這封號的,曾經是他。

馬英九:「我從小學三年級就讀射鵰英雄傳,郭靖一直是我的偶像。」

武功高強又有鮮明的正向人設,政治人物愛拿金庸筆下的人物當比喻,只是現在藍營黨內初選白熱化,原本挺王金平的,國民黨籍高雄市副議長陸淑美,開出第一槍表態挺郭反韓,被認為難不成是高雄白派的勢力,已經漸漸轉向。

記者vs.前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這個是不是你跟郭台銘結盟的契機,會不會成為契機,風馬牛不相及。」

圖/TVBS

王金平雖不想選邊站,但卻自爆已經與郭台銘密會。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兩岸猿聲啼不住,所以當天晚上我們就見面了,有希望說您可以協助嗎?沒有我跟他說我沒辦法協助。」

 
握有地方勢力的王金平,雖退出初選,反成各派人馬想拉攏對象,只是他下一步棋該怎麼走,賣關子,也替自己留下空間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王金平#郭台銘#金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8

0.2079

0.35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