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澀谷109改裝再出發 一整層全賣手搖飲料

記者 姚惠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27 20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04 21:43
圖/翻攝自SHIBUYA109推特
圖/翻攝自SHIBUYA109推特

東京澀谷的「109百貨」是辣妹發源地,也曾是日本女高中生的時尚聖地。這間標幟性的百貨,經過整修改裝,重新對外開放。新的109百貨有一整層樓,把潮服櫃位,全面換成手搖飲料店,還可以讓顧客在這裡拍美照打卡。

記者:「在澀谷109鄰近的二樓樓面,才剛全新開幕的不是服飾,而是以甜點為中心的飲品區。」

 

東京澀谷109百貨,曾引領日本女高中生時尚風潮。黑臉妝、腳踩數10公分高鞋子的辣妹發源地,如今全面改裝也被賦與了新生命,除了換上新的LOGO,原本賣潮服的櫃位現在整層全換成飲料店,台灣、日本、南韓手搖大集結。

記者:「不只外觀(可愛),味道也相當到位,不只飲料,還有少女最愛的甜點可以享用。」

記者:「真的,真的很濃郁,也不會太甜膩。」
 

百貨內還規劃拍照專區,讓民眾拍美照打卡,甚至在這層樓裡,還滿足了少女的另一項要求。

澀谷109休閒社長木村知郎:「在我們的企畫中,年輕人要求希望能邊走邊吃。」

原宿表參道街頭不時能看到少女們,手裡拿著飲料、冰淇淋邊走邊享用。

東京民眾:「原宿的珍珠奶茶店,很密集也很好找,但澀谷的話店很分散,也不方便邊走邊喝。」

15年前「澀谷109辣妹」紅遍全球,15年後澀谷109希望藉由改變內裝,重新引領時代潮流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109辣妹#百貨#打卡#手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1

0.1116

0.23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