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魏家人出席! 味全董座「切割」集團救營收

記者 吳姝叡 / 攝影 許猛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27 1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7 13:55
圖/TVBS
圖/TVBS

味全公司今天舉行股東會,也是現任董事長陳永清最後一次主持,外傳將由前OK總經理陳宏裕接任,不過味全歷經4年的低潮,最近股價終於回升到劣油事件前,為了穩住小股東軍心,整場股東會上,不但沒有魏家人出席,就連董事長也刻意和頂新集團做切割。

味全董事長陳永清:「正義跟我們無關,不是我們的關係企業,所以訴訟跟我們無關。」

 

在股東會上做切割,現場也不見任何魏家人出席,穩住小股東軍心,因為就在前一天,正義公司前總經理,因為黑心油事件被判11年定讞。

股東:「味全牛奶比統一便宜。」

圖/TVBS

 
董事長:「賣得比統一便宜是不得已的,因為消費者會遲疑,要慢慢拉回來。」

強調會將牛奶價格慢慢調回原價,不過味全受到頂新劣油風波,2015年股價一度跌落1字頭,歷經四年終於回到混油事件前的股價,一度來到35.9元。靠得就是大陸營收和新產品。

董事長:「純果汁 咖啡 牛奶的市場,(大陸)營業額的成長大概有18.3%。」

味全也經常在社區平台上,PO出詼諧標語,來打進年輕人市場,至於剛復出味全龍,卻傳出怕影響營收,只將商標授權給持股4成的魏家、頂新集團使用。

董事長:「他畢竟還是我們的大股東嘛,而且這對味全也能打出知名度。」

看好味全龍發展,然而陳永清,也宣告退休,外傳將由前OK總經理陳宏裕接任,打破市場一度傳出,由魏家二代接棒的消息。

圖/TVBS

歷經4年低潮,味全營收逐漸回穩,就看能否再回歸往日風光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味全#魏家#出席#切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6

0.0858

0.2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