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偷貨車、工程車 警開3槍制伏嫌犯


發佈時間:2010/12/18 13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彰化警方中午圍捕一名偷車賊,過程很驚險,偷車賊開著一輛小貨車,被警方一路從芬園追到快官,他棄車逃跑後,又偷另一輛工程車代步,警方包抄圍捕,差點被撞上,立刻朝偷車賊車輛連開3槍,其中一槍從他肚皮劃過去,附近民眾形容,嫌犯傷口跟319陳前總統受到的槍傷很像。

嫌犯開著偷來的白色工程車,在產業道路上大回轉想逃,一名員警先衝上去制止,另一名員警也立刻掏槍,連開3槍,要求嫌犯停車,但他不聽,加速往前衝,差點撞上另一輛加入圍捕的警車。警方:「上面是死路,所以他沒辦法,只好開下來,後退上去時,就撞上電線桿。」

工程車卡在兩根電線桿中間,動彈不得,員警逮住這個機會,將嫌犯上銬逮捕,但在這之前,工程車駕駛早就發現自己的車被偷,拚命阻止嫌犯。工程車駕駛:「我把他擋下來,要搶車鑰匙,他倒車時,我就夾在車門那邊。」

過程中,工程車駕駛卡在車門旁,被拖行一小段距離,幸好警網及時趕到,開槍圍捕偷車賊,其中一槍打中他的肚皮。醫師:「子彈從他的腹部劃過去,長度差不多5公分、寬度1公分,可以看到明顯旁邊有燒焦顏色。」

子彈劃過嫌犯肚皮,留下傷口,在場目擊民眾形容,這過程跟319,陳前總統受到的槍傷很像,都是傷及表皮,沒造成生命危險,但醫生相當敏感,表明無法比較。

警方調查,嫌犯40歲,有毒品、竊盜前科,中午他先偷了這輛藍色小貨車,往快官方向逃逸,看到警方尾隨追捕,嫌犯棄車逃跑,又偷另一輛白色工程車,躲避警察過程中,不只把工程車撞爛,還擦撞停在路邊的銀色轎車,現場一團混亂,附近民眾當然也飽受驚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贓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5

0.0564

0.16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