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突襲港警總部!噴漆丟雞蛋 便衣警遭踹

記者 綜合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27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7 16:11

民陣昨晚在香港中環愛丁堡廣場舉行集會,但活動結束後,有部分民眾不肯散場,轉移包圍香港警察總部,其中港媒報導有名便衣員警,疑似在人群中搜證被發現,立刻引起大批示威者謾罵包圍,甚至有人伸腳踹員警,但港警隨後解釋這名便衣員警是要來上班,無故被襲擊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示威者:「黑警、黑警。」

香港群眾夜晚再度包圍警察總部門口,大喊口號同時,民眾也與員警發生衝突,就在這時有名便衣港警,疑似要到警總上班隨即被人群包圍。

民眾激昂情緒再起,疑似伸腳踹員警,由於警總出入口都是人牆與拒馬,港媒報導這名便衣港警,疑似在現場拍照蒐證,被示威者發現真實身分,引起眾怒。

 
激動民眾使用雷射筆不斷照射,甚至對員警丟擲雞蛋,但港警表示這名便衣員警,事實上是要來上班,無故遭民眾襲擊。

包圍行動直到半夜三點,示威人潮逐漸散去,港警這時也硬起來出動清場。

防暴員警手持警棍盾牌,在警總外圍起人牆,不准民眾再跨越雷池一步,另一頭員警也在外圍對示威者搜身。

香港警察:「是否很好玩,我們警察會在這裡,對懷疑剛才堵路和破壞的人搜查和登記。」

在警方搜身登記身分後,大部分民眾都能離開,抗議行動凌晨暫時落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香港#中環#集會#警察#襲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6

0.0657

0.17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