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YouTube播放功能即將升級 推薦影片自己選


發佈時間:2019/06/27 16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7 16:39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YouTube為了讓觀眾擁有更多主控權,近期將推出3項新功能,包括進一步掌控在首頁和即將播放專區顯示的影片、將不感興趣的頻道從相關建議影片移除、說明推薦特定影片的原因。

Google今天在官方部落格發文指出,讓使用者可以在YouTube上找到自己喜愛的內容,對Google來說非常重要。Google希望能幫助觀眾發掘新的興趣與愛好,例如未曾聽聞的優質演出者、其他值得訂閱的創作者,或一份精美食譜。

 

儘管如此,Google認為,只有使用者自己才真正瞭解自己想要觀看什麼樣的內容。觀眾曾多次向Google反應,希望能更確實掌控YouTube首頁,以及「即將播放」所顯示的建議影片。因此,YouTube決定近期將陸續推出3項新功能,讓觀眾擁有更多主控權。

第一,系統會依據既有的個人化建議設定提供影片選擇,讓使用者可以在更短時間內找到所需內容,像是與使用者目前正在觀看的影片有關的內容。使用者可以在YouTube首頁上方,或是瀏覽影片時的「即將播放」專區找到這個功能。目前這項功能僅支援Android裝置上的英文版YouTube應用程式,iOS版、電腦版和其他語言版本的使用者在不久後也能開始使用這項服務。

第二,如果使用者不希望YouTube再推薦特定頻道的影片,只需要輕觸首頁或「即將播放」專區旁的3點圖示選單,點選「不要推薦這個頻道」,YouTube就不會再向使用者推薦該頻道發布的影片。這項全新功能已陸續支援全球Android和iOS版YouTube應用程式,電腦版不久後也會跟進。
 

第三,YouTube有時候會依據其他與使用者興趣相似的觀眾所喜歡的影片,推薦使用者未曾看過的頻道所推出的影片。現在起,系統根據這項機制向使用者推薦影片時,會在影片下方的小方塊顯示更多相關資訊,以便協助使用者找到可能感興趣的新頻道所推出的影片。這項服務已在全球的iOS版YouTube應用程式陸續推出,Android版和電腦版也即將上線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YouTube#影片#功能#主控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7

0.0579

0.18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