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冤枉!看屋莫名遭砍 男子手神經斷

記者 辜士陞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2/18 17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嘉義發生一起離奇的凶殺案,一名黃姓男子要去看房子,沒想到突然遭到一名不認識的男子,持柴刀猛砍,最後傷者奪下刀子跑到大馬路上求援,才保住一條小命,不過手部的神經受損,還必須開刀接合,而警方也立刻回到現場訪查,希望掌握行兇男子的身分。

受傷男子:「神經可能有問題,就一直亂砍。」

頭部完成包紮的黃姓男子,虛弱閉上眼睛,躺在簡易病床,因為稍早前,他遭到一名陌生男子,持刀砍了十幾刀,差點喪命,還餘悸猶存。受傷男子:「刀砍下去我知道很嚴重,我跟他說只是看房子,我一直拜託他,你不要再砍,他也是一直砍。」

醫師:「他手部神經肌肉血管都在附近,因為刀砍得比較深,縫不清楚,所以要進去開刀房。」

還好比較嚴重的頭部跟手部傷勢,經過處理,已經沒有大礙,不過怎麼會突然被砍,黃姓男子自己也覺得莫名奇妙,因為上午他開著遊覽車來到中埔鄉,要看路邊這棟空屋,沒想到才剛靠近就被人突襲,還好他奪下刀,忍痛跑道路邊求援。目擊者:「喊救命啊,請我們叫救護車,請人家救他就對了。」記者:「有喊救命嗎?」目擊者:「嗯。」

警方:「兇嫌可能不是用正面,是用刀背。」

砍人的兇嫌約40歲,身材中等,由於受傷的黃姓男子強調不認識對方,因此警方立刻回到附近訪查,希望掌握兇嫌身分跟動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砍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2

0.0592

0.15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