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被Pizza耽誤的炸雞店」 將開PK日炸雞登台

記者 陳韻涵 / 攝影 張肇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26 23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7 09:03

台灣人愛吃炸雞,一家披薩專賣店過去以炸雞聞名,終於選在熱鬧的農安街,改開炸雞專賣店,讓網友笑稱是「被Pizza耽誤的炸雞店」。其他炸雞業者也推出新口味,來應戰!

圖/TVBS

 
雞肉果粉後,放入油鍋,經過高溫油炸,金黃色的外皮炸雞,熱騰騰出爐,這一家多年來專賣披薩,不過這一桶炸雞,之前早被網友評為「最愛炸雞店」如今終於改開「炸雞專賣店」,引發網友熱議,直說是「回歸本業、被披薩耽誤的炸雞店」

民眾:「(會去捧場嗎如果剛好開在附近)會,因為就喜歡吃(炸雞)。」

民眾:「因為它的披薩很有名的,那會想說如果在這個品牌底下,是不是這個炸雞也是一個不錯東西。」

 
圖/TVBS

選定在熱鬧的農安街,儘管目前店面鐵門半開,預計7/2才會正式開放,不過紅色招牌上寫著炸雞兩個字,宣告販售品項就是以炸雞為主,更透漏會有炸鮮蔬其他品項!

不讓別家搶走風,這一家連鎖炸雞,推出新品「柚香無骨大口脆雞」。

用厚切無骨雞腿肉,吃雞不用挑骨頭,搭配高麗菜絲與七味粉,搶攻暑假商機。

圖/TVBS

炸雞控期待的,還有這家,號稱日本最大規模的,日式炸雞專門店,使用新鮮溫體雞肉現炸,配上蔬果熬製特調的獨門醬汁,28日正式插旗微風台北車站,炸雞新品紛出招,搶攻民眾荷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炸雞#Pizza#口味#油炸#美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3

0.1168

0.24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