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保母員警丈夫當天休! 是否知情列調查對象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江俊彥 呂振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26 20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6 20:32

女嬰疑似遭虐,除了腦傷,左手甚至有被轉到骨折的情況,但保母矢口否認虐嬰,至於她的丈夫,也是員警身分,送醫當天他輪休在家,這段時間,小孩如果有任何狀況,保母丈夫是否也知情,因此也被列為重要調查對象,下午兩夫妻接受檢察官偵訊!

圖/TVBS

 
疑似虐嬰的郭姓保母,臉書在事發後立刻關閉,除了全天照顧女嬰,她和丈夫也有一個兒子!

保母的丈夫是台中市基層員警,在五分局的派出所上班!問題是保母丈夫是否知情?

圖/TVBS

根據了解,事發當天,員警休假在家,事後他們跟女嬰媽媽說,21日當天,孩子8點左右喝奶,是洗澡時發現身體癱軟,覺得怪異才趕緊叫救護車!但醫師急救後發現,女嬰的腦傷不是剛發生的,疑似在凌晨就受傷!
 

親友說,第一時間女嬰的保母被警方帶走,而丈夫在當天因為休假在家,因此也被列為重要的調查對象!

記者vs.愛心正義哥徐奕:「(為什麼幫忙)看不過去啊。」

圖/TVBS

他是這次也不斷幫忙女嬰媽媽的愛心正義哥徐奕!已經不是第一次接觸類似案件!之前中和單親媽媽遭勒索 ,永和托嬰中心涉嫌虐童案,以及新北肉圓虐童案,他都曾站在第一線,為被害人發聲。

愛心正義哥徐奕:「因為我本身自己也有小孩,我覺得婦女跟小孩子,都是有時候滿無助的,不知道要找誰幫忙,所以我才跳下來做這一塊。」

他說,雖然不希望社會再有類似虐童事件,但這不太可能,而唯一能做的,就是站在被害人身邊,盡自己能力,幫助對方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虐待#骨折#員警#保母#偵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5

0.0901

0.20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