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殘忍!陸「獵黑熊」之旅 嚐熊掌、熊膽

記者 錢怡君 / 攝影 高志宏 瀋陽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2/17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12/17 12:41

大陸瀋陽最近堆出一種「獵黑熊團」,兩個星期的行程,標榜讓旅客到俄羅斯,感受獵殺黑熊的快感,更扯的是,業者不僅保證一定可以獵殺到黑熊,還說可以當場吃「新鮮熊掌和熊膽」,團費高達1萬5千美元(約合台幣45萬),由於黑熊是國際保育動物,大陸官方說,業者已經涉嫌違法。

這家位在瀋陽的戶外用品專賣店,最近多了一項業務,海報上寫著,重點推薦實彈射擊獵殺黑熊之旅。「獵熊之旅」業者:「毎個獵人保證能打到一隻熊,現在我們真正的組織體驗的,去過一批,但是回來以後反映都非常不錯。」

兩個星期的行程,你到俄羅斯打獵,要收團費1萬5千美元,合台幣45萬,還標榜是美食之旅,獵捕到的黑熊,可以就地品嚐。「獵熊之旅」業者:「(上次)4個去的,一人一只(熊掌),他們有個習慣,吃那個膽,吃熊膽,熊膽和那個酒勾兌,還有一個吃肝和心,就是拿下一片。」記者:「生吃啊?」「獵熊之旅」業者:「對。」

生吃黑熊內臟,想到就很血淋淋,業者還說,報名的人很多,只是黑熊在國際上已經被列為保護對象,這麼公開招攬這種殘忍的獵殺之旅,已經明顯違法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黑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1170

0.20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