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搭耶誕商機 玩具出復刻版熱賣

記者 黃羿文 日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2/17 2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12/17 22:37

日本今年的耶誕節,大家流行在家過,因此許多能在家裡玩的玩具,成了熱門商品,有業者鎖定成年人為目標,推出各種復刻版玩具,要吸引童心未泯的大人們;而百貨公司地下街,與耶誕節相關的各種料理,更是搶手,訂單數量比起去年已經成長20%,更特別的是,即使價格偏高,一樣賣到手軟。

你以為只有iPad才是今年最HOT的耶誕禮物嗎?這個小飛碟竟然真的能浮在空中,靠著感應器,小飛碟能察覺手的位置,就像是浮在掌心上頭一樣,連大人都玩得愛不釋手。民眾:「很好玩,本來以為是小孩的玩具,沒想到是給大人玩的。」

這種大人也愛的玩具,成了今年日本人耶誕禮物的熱門首選,像是爸爸們小時候玩的棒球遊戲台,同樣推出復刻版,但遊戲效果再進化,特殊材質的球棒讓球能飛更遠,玩具業者推出各式各樣有復古味,但機能更新的玩具,要吸引童心未泯的大人搶搭耶誕商機。

玩具業者:「有很多父母親,想買玩具自己玩,很多人根本沒帶孩子,是自己一個人來逛。」

除了在家玩遊戲,耶誕大餐同樣不能少,雖然今年想省錢在家過的人變多,但跟去年耶誕節的買氣相比,百貨公司地下街的高單價料理,卻意外搶手,讓業者訂單接不完。

像是這一整支大到嚇人的生火腿,重量足足有4公斤,保證能炒熱耶誕派對的氣氛,加上切火腿專用的道具,和一片教你切火腿的教學DVD,就算要價將近台幣1萬多元,一樣賣得嚇嚇叫。而一個就要價台幣3千多元的耶誕蛋糕,日本消費者同樣不手軟,預約訂單不斷湧進,在這間百貨公司與耶誕料理相關的訂單數量,比起去年就已經成長了20%。百貨業者:「我們推測這波耶誕買氣,有可能是因為大家希望新的一年,能更愉快、充滿希望。」

為了省錢在家過耶誕,卻又想吃得奢侈一點,這種複雜的心情,意外帶動了另一波耶誕商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耶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360

0.1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