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讓中央撿到槍害市府 潘:我對長官很抱歉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26 1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6 13:22

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昨天(25日)出席海運公司,旗津到溫州洞頭小三通首航典禮,隔一天出面致歉,他說個人行程被中央撿到槍,害到高雄市政府,他對長官抱歉,被質疑他知不知道活動內容,他說有看到布條,但是因為下雨沒仔細看寫什麼,民進黨市議員則是到雄檢,按鈴控告潘恒旭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。

圖/TVBS

 
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:「純粹是民間業者還有就是議員來邀請我出席,其實我就禮貌性的去致意一下,但沒有想到會造成軒然大波,讓中央撿到槍,砲打高雄市政府,我對長官深感抱歉。」

說是被中央撿到槍,隔了一夜潘恒旭出面,向他的長官致歉,因為前一天出席海運公司,旗津到溫州小三通首航典禮引起軒然大波。

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vs.記者:「有留意到小三通這三個字眼嗎,我們到現場去才看到那樣的紅布條,那因為當時下大雨,所以我們其實就是很快的去致意一下。」

 
坦言有看到紅布條,那就應該知道寫了小三通活動,但記者再追問,知道布條寫什麼嗎?潘恒旭回答又不一樣。

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vs.記者:「因為下大雨,其實我直接就是到走廊那裡去了,其實我並沒有太注意它的布條上寫什麼。」

圖/TVBS

下大雨,布條寫什麼沒看仔細,但當時潘恒旭參加剪綵,主持人還這樣喊。

活動主持人:「慶祝高雄旗津、溫州洞頭小三通,首航典禮,典禮開始,貨出得去,人進得來,高雄發大財。」

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vs.記者:「有跟市長報告過(行程),市長知道這件事啊,有叮嚀你下次可能要多注意或什麼嗎,沒有叮嚀什麼啦,其實就是這件事情,其實我從頭到尾都是我個人的行程。」

圖/TVBS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葉匡時副市長整個做一個完整的調查,另外我們所有相關的局處,對於以後參加的活動,自己一定要謹慎小心。」

 
高雄市議員(民)林智鴻:「他是高雄市政府的觀光局局長,他的一切行為都代表高雄市政府,那他又是韓國瑜市長的心腹。」

市議員按鈴控告潘恒旭,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,去被潘恒旭批作秀,看來小三通爭議,短時間不會落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潘恒旭#海運#控告#小三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3

0.0726

0.24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