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控鄰占地疑遭報復 惡煞攻擊又毀機車


發佈時間:2019/06/26 13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6 13:47

有女子遭埋伏攻擊,接著機車又被破壞!新北市一名胡姓女子,上個月控訴社區的法定空地,被其他住戶占用,不料揭露事情後,卻遭兩名惡煞持棒球棍毆打,導致她手腳全是傷,趕緊向警方報案,沒想到兩天前,停在自家樓下的機車又被人惡意損毀。

圖/TVBS

 
社區住戶坐在一樓等垃圾車,大家就跟往常一樣話家常,沒想到先是一名白衣男子,鬼鬼祟祟從前面晃了過去,接下來另外一人突然右側衝突來,手裡拿著棒球棍朝著女住戶一陣狂毆,也不管當下周遭還有其他人,原以為嫌犯會停手逃竄,不料反而是另外一名男子圍過來,兩人動手。

社區住戶胡小姐:「打我比較年輕那個,他是坐在這個欄杆上面的,然後他假裝就在滑手機,那我以為他是在等朋友,過沒多久左邊的這個,這個比較年輕的他就衝過來,然後拿棒球棍就打我。」

胡姓女子想到當天還是很生氣,更無奈的事才隔20天,車子遭人破壞。

 
圖/TVBS

整個機車椅墊就像開花一樣,被割破好幾道痕跡,住戶懷疑就是這名紅衣男子下的手,起先看起來就跟住戶一樣,不料他撐傘不是要返家,而使鎖定機車猛割。

社區住戶胡小姐:「他(先生)看到椅墊開花,然後就跑到樓上去跟我講說,老婆我的車子被劃破了,然後他說他看到這樣,心情非常的很不好,然後我先生其實一直阻止我來管這件事情,因為我已經受傷了。」

圖/TVBS

接二連三遇上狀況,胡小姐心力交瘁,更懷疑是自己出面提出土地問題被攻擊,上個月19日她當著一樓住戶的面,控訴一樓住戶,占用社區法定空地,原本應該是大家的停車格,卻成為私人使用,沒想到三號倒垃圾,就遭惡煞埋伏痛毆,甚至接著社區開完會後,機車馬上就被劃破,嚇得她們連車子也不敢再放在一樓。

就是這些被圍牆圈起來的法定空地,讓一樓住戶和胡小姐鬧翻,還上了調解會,但如今鬧成這樣,衍生暴力事件,也讓鄰里間撕破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惡煞#占地#報復#球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4

0.0632

0.18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