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政見會前較勁! 韓30人幕僚團 郭董攻經濟題

記者 陳韻涵 / 攝影 李延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25 2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6 09:21

國民黨高雄舉辦,總統初選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,五位候選人有備而來,郭台銘身穿藍色西裝搭配暗紅色領帶,自評對經濟拿手。而韓國瑜則帶了30多位幕僚前來,談這場初選競爭,是兄弟爬山各自努力!

圖/TVBS

 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韓國瑜,同樣一身藍色襯衫,帶了30多位幕僚,有備而來!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韓國瑜:「大概有30位左右教授專家,退休的政務官員部長副部長,大家集思廣益來幫助我。」

胸有成竹,在支持者歡呼中進場,韓國瑜比喻,這場初選競爭,是兄弟爬山各自努力!

 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韓國瑜:「我時常講一句話,開玩笑模特兒上伸展台,誰的身材好誰的身材不好,觀眾會評分,那反正五個候選人,自己把自己的想法講出去,人民會判斷。」

同樣呼聲也高的參選人郭董,藍色西裝搭上暗紅色領帶,郭董說這套戰袍,太太有看過!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:「我的助理還拍照片回去,我太太說(這套服裝)OK。」

圖/TVBS

眼神充滿自信,郭董說,尤其在經濟項目,更是他的拿手項目!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:「9分準備1分努力,當然有信心。」

而來勢洶洶的朱立倫,更惋惜這場不是辯論會。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:「有點是朗讀比賽或者是演講比賽,我希望大家還是把自己真實的想法,不是寫手的想法,不是顧問團想法能夠講出來。」
 

圖/TVBS

暗酸對手的強大顧問團,朱立倫甚至帶上放暑假的兒子到場!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兒子:「兒子長大了,能夠陪爸爸一起來,一個很溫馨的感覺。」

這是國民黨第一場政見發表會,聚焦憲政、外交、兩岸、國安4個面向,對手還有周錫瑋、張亞中,5位參選人在場外,已經透過喊話各自較勁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郭董參選2020

2020總統爭霸

#初選#發表會#韓國瑜#郭台銘#朱立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2

0.0710

0.20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