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慈善真詐財!惡女逼迫阿嬤吃「貓食」果腹


發佈時間:2019/06/25 21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5 21:17
善心阿嬤竟遭騙虐待。示意圖/TVBS,圖中人物非當事人
善心阿嬤竟遭騙虐待。示意圖/TVBS,圖中人物非當事人

收容照顧動物原本是一件很有愛心的好事,卻被拿來作為詐騙虐待之途!英國1名64歲女子米勒(Maria Miller)經營1家照顧貓咪的收容所,因而認識1名70多歲的善心阿嬤,並在2012年邀請獨居阿嬤與她同住。誰料,她竟提領出老奶奶所有的錢財,還逼迫對方要上街乞討、肚子餓吃貓食等。事件爆出後,犯案女子米勒堅決否認指控,但在檢警調查下,她依舊被定罪,預計在7月31日聽取判決結果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這名女子米勒是1家貓咪收容所的所有人,當時她與擔任志工的70歲善心阿嬤成為朋友,因緣際會下,她表示友好邀請獨居老奶奶一同居住在她倫敦東部的家中。誰都沒料到,這是場詐騙及虐待的開始。

 

犯案女子米勒竟有慈善事業詐財。圖/翻攝自太陽報

米勒不僅清空了受害阿嬤銀行帳戶內所有的錢財,把錢拿去買名牌衣物、車子、美酒及旅遊,更強迫年邁的婦人幫她做家事,並要她上街乞討,有時還會虐待她,在她肚子餓的時候要她吃貓飼料或是將她關在家門外。起初這位善良的老奶奶並沒意識到自己被剝削與虐待,她以為這些錢是要拿去做慈善,或照顧貓咪們。直到發現事情真相後,她才逃離米勒的魔爪並向朋友求助,使得案情被公開。

女子家中被發現有許多昂貴名牌服飾。圖/翻攝自太陽報

警方調查後發現受害婦人晚上經常被鎖在屋外,得去花園的浴室盥洗,在她感到飢餓時,只能靠貓咪飼料果腹,十分殘忍。而米勒有著誇張的奢侈消費習慣,她的房間內塞滿了許多昂貴衣物跟高級香檳,被認為應是盜領阿嬤的錢所購買。來自英格蘭及威爾斯皇家檢察署的成員希特利(Richard Heatley)憤怒的表示「這是一個令人震驚的現代奴隸制案例,一個善良而脆弱的女人被操縱和剝削了好幾年。」
 

雖然米勒不承認任何不法行為,還解釋說她是在幫助受害者控制財務狀況,以免受害者將錢交給剛認識的陌生人。但法官皆不採信,最終斯尼亞斯布羅克(Snaresbrook)皇家法庭以2項奴役罪與1項竊盜罪,共3項罪名將她定罪,預計於7月31日返回法院聽取判決結果。米勒做了非法惡劣的偷竊與虐待,儘管矢口否認,終究還是逃不過司法的審判。

實習編輯/吳允芊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動物收容所#米勒#偷竊#虐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6

0.0604

0.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