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終於等到你!埋伏社區 男連開5槍為復仇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25 1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5 19:56

新北市汐止昨晚發生一起槍擊案件,一名女子開車回家,在社區停車場遭人連開五槍,當時槍聲大作,附近民眾嚇得趕緊報警,但就在警方獲報到場後,嫌犯卻自行到附近警局投案,供稱今年初被對方強押到山區毒打丟包,事後想討公道,花了三個月時間,終於查出對方的落腳處,埋伏開槍,沒想到當時車內竟然是仇家妻子。

圖/TVBS

 
男子舉著槍,一副惡狠狠的就往車道走去,接著只聽到。有什麼樣的深仇大恨,得要這樣大剌剌開槍,開完之後,立刻轉身就跑。警方獲報立刻趕到現場採證,這時候卻另一頭,嫌犯卻自己跑去警局投案自首,說槍是他開的。

記者vs.林姓嫌犯:「是你開槍的嗎?還是來頂罪。」

圖/TVBS

24歲的林姓嫌犯計畫開槍,最後還主動投案,到底在盤算些什麼,竟是還牽扯了今年初另一起案件。
 

記者謝宜倫:「會如此大膽的當街開槍,就是因為今年初,他曾經被對方糾眾押到山區,毒打一頓,甚至還丟包在這,心生不滿才會計劃報仇。」

圖/TVBS

他要找的對象是一名李姓男子,雙方疑似有黑吃黑的糾紛,挨揍了,他也沒有報案,供稱因為朋友借藏這把制式手槍,為了要給對方好看,藉機展現實力,才會囂張開槍,只是警方認為這都是藉口,還要追查幕後真正原因。

因為林姓嫌犯不僅事先埋伏,確認是一輛bmw土耳其藍轎車進到車庫時,才追上前,偏偏裡面坐的不是仇家李姓男子,而是他的太太,根本開錯對象,即使問了朋友,終於打聽到消息,一個月前對方搬到新北市汐止區,連車子還再三確定過,以為江湖事就用江湖方式解決,逞凶連開五槍,嚇唬的用意的確達到了,但還是得面對司法制裁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槍擊#停車場#投案#仇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7

0.0593

0.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