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回鍋高雄呼聲高 陳其邁:韓國瑜認真做就沒這結果


發佈時間:2019/06/25 1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5 11:55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最新民調顯示,若高雄市長補選,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將以懸殊差距大勝,陳其邁今天表示,這是市民對市長韓國瑜「未來生涯規劃」的反應,若韓國瑜認真做,就不會有這個結果。

有坊間民調顯示,若韓國瑜因參選總統而辭去高雄市長,陳其邁將以懸殊差距領先其他參選人。

 

陳其邁今天出席中華科技金融學會區塊鏈應用論壇前受訪表示,這項民調是民眾對韓國瑜未來規劃的反應,若韓國瑜努力做、認真做、兌現競選承諾,「我想不會有這個結果」。陳其邁也說,高雄市民對韓國瑜有很高期待,政黨雖有競爭,但地方建設不分藍綠,中央也會在防疫、招商、重大建設等議題上全力協助。

對於韓國瑜屢次表示中央卡韓,陳其邁說,評論必須基於客觀事實,而韓國瑜「錯誤的指謫」已經被行政院、台南市政府、「甚至高中生打臉」,他也說,若採用不正確的數字,會讓大家覺得韓國瑜應該對於高雄市,無論在登革熱、市政發展上,應該要更熟悉一點。

至於韓國瑜原訂7月6日在高雄舉辦的造勢活動因登革熱疫情延燒而取消,陳其邁表示,市長承諾政見是一件很嚴肅的事,若市長做到一半就把該做的事情擱著,「坐這山望那山」,恐怕市民不會樂見,韓國瑜應該好好思考,當時為何來高雄選,對高雄的承諾是什麼,應該要不忘初衷、審慎思考。
 

國民黨總統初選首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今晚將登場,媒體問及對韓國瑜是否有建議,陳其邁笑說,政見發表「恐怕要臨時抱佛腳很困難」,平時就要準備,各界也期待今天參與發表會的參選人各展身手,會祝福所有參選人,有空的話也會看一下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登革熱疫情燒

#高雄市長#陳其邁#韓國瑜#民調#登革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8

0.0619

0.18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