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金平:為贏回政權努力 沒講過要獨立參選


發佈時間:2019/06/25 11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5 11:26
圖/TVBS
圖/TVBS

媒體關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是否考慮獨立參選,王金平今天表示,他沒講過要獨立參選,且「時間還那麼久,明天決定的事不必在今天決定」,強調無論誰出線,他都會為國民黨贏回政權努力。

王金平今天出席中華科技金融學會區塊鏈應用論壇,會前對於獨立參選做以上表示。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每週造勢,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已表態認為造勢應適可而止,王金平對此回應,造勢有擴大的效用,「最起碼大家還是能團結起來」,持續加強支持聲勢,朱立倫與韓國瑜各自有自己的競選方式,應互相給予尊重、祝福。

 

另外,台灣民意基金會24日公布最新民調顯示,國民黨內互比,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獲29%民意支持暫居第一、朱立倫26.7%居次、韓國瑜26.4%居第三。針對最新民調,王金平今天表示,民調起伏是「自然現象」,無論誰出線,他都會努力跑基層,為國民黨贏回政權努力。

國民黨總統初選首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今晚登場,王金平表示,即使他沒有參加初選,也一定會重視,例如他一直主張要遵守憲政規範與精神來解決台灣問題,避免產生社會衝突對立,以及兩岸應回復穩定和平關係等,相信都是今晚受到關注的議題。

媒體也提及郭台銘及朱立倫似乎都將韓國瑜當作假想敵,王金平則簡短表示「我不知道」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王金平#獨立參選#總統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1

0.0610

0.17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