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抓到了! 在警面前圍毆運將主嫌拘提到案

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25 0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5 09:29

宜蘭23日清晨發生一起暴力圍毆案件,私人招待所老闆,請開計程車的鄰居載客,不過對方發現是酒客因此劇在,他氣的和其他兩人,圍毆駕駛,員警到了也不停止,非常囂張,這名邱姓主嫌在今天下午被拘提到案,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圖/TVBS

 
戴著帽子和口罩,低著頭閃躲鏡頭,這名邱姓男子,綽號牛奶,就是23日痛毆計程車駕駛的主嫌,24日下午被拘提到案,晚間移送到地檢署,狼狽模樣和前一天差很大。

圍毆群眾vs.司機:「這要怎麼處理,這你要怎麼處理。」

和另外兩名同夥,衝向計程車,打開車門,圍毆運將,一度跳上車,坐上引擎蓋,阻止駕駛離開,連員警來了,都不罷休,寄出辣椒水才被壓制。

 
圖/TVBS

遭毆林姓司機:「我沒有第一時間衝去報警,而是回頭要跟他們講說,不要傷害我的家人,結果我一回頭,進去就被打了。」

暴力事件發生在羅東,邱姓主嫌是私人招待所的業者,知道林姓鄰居,是開計程車開,請對方來載客人,但林姓司機,到現場才發現是酒客因此拒載,邱姓男子一氣之下,找人圍毆運將。
離譜的是,他頭部和右手臂都掛彩,報警做完筆錄返回家中,又再次被盯上,家中門窗玻璃,全部砸碎。

林姓司機老婆:「我老公跟他拒載,不想載但他還是要我老公載,那常常言語就恐嚇,如果你不載我把你打掉。」

圖/TVBS

雖然事後,宜蘭縣長林姿妙,和內政部長徐國勇,還到羅東分局關心,警方掃蕩招待所,宣示決心,最後也成功循線抓到主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暴力#圍毆#計程車#酒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2

0.0666

0.17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