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職棒/不要天價肥約 小李飛刀回鍋費城

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2/16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12/16 19:36

美國職棒今年自由球員市場最大咖投手克里夫李,今天正式穿上費城人33號球衣回鍋,雖然紐約洋基和德州遊騎兵兩隊,一再加碼積極爭取,但最後費城人還是以5年1億2千萬美金,簽下這位左手巨投,克里夫李自己說,主要原因是,自己喜歡在費城打球。

Cliff Lee如願穿上了費城人的球衣,雖然08年球季後,他被費城人交易到西雅圖水手,但其實他根本就不想離開,因此費城人才有機會從豪門洋基,以及遊騎兵手中攔截成功,組成大聯盟最堅強的先發投手陣容。

費城人投手克里夫李:「當你休息好好思考了一下,有機會和哈勒戴、奧斯華、漢默斯,組成先發投手群,這就是我想見的。」

看看這4位巨投去年的成績,每個人至少都有12場勝投,而且自責分率都非常出色,全部低於3.20,Cliff Lee是在美國聯盟,每場比賽比國家聯盟投手要多面對一位指定打擊,但自責分率還是不錯的3.18。

Cliff Lee在球季中被交易遊騎兵,也率領遊騎兵打進世界大賽,可惜1勝4敗輸給舊金山巨人,他吞下了2場敗戰,32歲的Cliff Lee這2場敗戰,也是他生涯在季後賽唯二的挫敗。

這位2008年美聯塞揚獎得主,生涯總戰績102勝61敗,自責分率3.85,季後賽戰績7勝2敗,讓有意問鼎冠軍的球隊趨之若鶩,不過他早就打定主意,不追求大錢,只想去想去的地方。費城人投手克里夫李:「加盟這隊(費城人),我毫不猶豫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6

0.0578

0.2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