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幫主回任!北聯幫慶60年 千名黑幫聚集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24 20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5 00:33

下午圓山飯店外集結大批穿著黑西裝男集結,而且越晚越多人,因為北聯幫今晚(24日)將席開110桌,慶祝成立60周年,除了北部五大幫派都會派員到場外,香港、澳門以及泰國等國外幫派也都會抵台,超過千名幫派成員集結圓山飯店,而警方兩個月前接獲通報,完全不敢大意,派員到場蒐證,要避免助長黑道氣勢。

為了60週年慶祝會,正在和友人開會討論。

 

他就是北聯幫即將回任的王姓幫主,神情雖然還是相當輕鬆,但在他們準備慶祝的圓山大飯店這裡,可是不輕鬆。因為他們的大陣仗,讓現場氣氛相當緊張。

圖/TVBS

TVBS記者謝宜倫:「因為之前的一清專案,前幫主說要解散幫派,現在第四任幫主又要回任,說要重整北聯幫,也引起警方高度關注。」

 
轄區分局中山還有北投,以及北市刑大,完全不敢大意,面對大批身穿黑西裝的幫派成員,派員一一蒐證。

中山分局偵查隊長吳坤財:「針對我們本轄林森北路沿線,這些特種營業場所,晚間會再加強臨檢。」

其實早在2個月前,知道北聯幫準備慶祝時,警方就不斷召開專案會議,協調要如何因應,因為這天除了他們自己人之外,幫主還要昭告其他幫派,他要回任,所以席開110桌,將會有竹聯幫、四海幫、太陽會,松聯幫北部主要5大幫派都會派員出席,就連新竹的風飛砂、牛埔幫、黃埔幫,以及北京上海香港澳門,泰國的幫派也都會到場。

圖/TVBS

但1997年都已經宣布解散,這時候說要重整組織,也令人好奇。

他們強調當初是被警方逼著解散,檯面下其實還是有運作,再加上有越來越多的兄弟,對外都自稱是北聯幫,卻沒有一個負責大哥,幫主表示是為了建立秩序,畢竟他們還有相當多的事業,像是酒店、金融以及建築。

只是面對幫派組織,大剌剌集結圓山飯店慶祝,警方動員監控,就是為了避免助長黑幫氣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幫派#北聯幫#竹聯幫#圓山飯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8

0.0585

0.17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