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穿肉色內褲、及膝襪 瑞銀穿著怪規

記者 陳俊諺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2/16 2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12/16 22:26

金融業對於員工的服裝要求,相對之下,比其他行業還要嚴格,不過如果要求所有員工,基於禮貌,所有的內衣都要穿肉色的,會不會太過誇張?瑞士銀行最近就下達指令,不論男女員工,從化妝、指甲到衣服都有規定,男性職員襪子要穿到膝蓋左右,避免露出小腿,女性員工則規定,要穿肉色的內衣褲,免得白色內衣外露。

想要在華爾街金融界獲得客戶信賴,除了財經專業知識,底子要夠外,員工的「面子」也很重要,瑞士銀行為了重建形象,開始嚴格要求員工的穿著。主播:「女性不能佩戴超過7件手飾,男性則不能超過3件。」

長達43頁的員工穿著守則當中,明確規定,女性員工,妝不要化太濃;不能戴外型太過新潮的眼鏡;除此之外,不准指甲彩繪,裙子不能太緊身,更誇張的是,瑞銀就連內衣褲都有規定,要求員工都要穿肉色的內衣褲。

主播:「(內衣褲)不僅要特定顏色,還得是高品質的材質,這樣怎麼檢查啊,也許有個工作是負責這個的。」

至於男性職員,臉上規定不能留鬍子;要挑剪裁俐落,而且是2顆鈕扣的西裝外套;手錶最好戴上,才能顯示「可靠和守時」的人格特質;還有襪子要穿到膝蓋左右,這樣翹腳時,皮膚才不會露出來。

主播:「你確定這不是開玩笑嗎?這是真的嗎?聽起來太詭異了,很難相信是真的。」

事實上,不只瑞士銀行,美國華爾街對員工穿著,也很嚴格,花旗銀行一名女性員工,之前就因為穿著太過火辣,結果被炒魷魚。被炒魷魚員工:「很不愉快,讓我非常不愉快。」

瑞士銀行表示,這些新規定將會先在5間分行試辦,如果成效良好,將廣為實施不過究竟能不能替形象加分,還有待驗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服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451

0.13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