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少年吸毒躲警 爬牆卡住失溫凍昏

攝影 吳居諴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2/16 0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土城警方,凌晨圍捕吸毒犯,其中一名17歲的少年,嚇的當場拔腿逃跑,狂奔300公尺後,鑽進防火巷內,走投無路竟然就學蜘蛛人,徒手攀爬到公寓4樓的鐵窗上,搜救人員花了1個多小時才把他救下來,但因為天氣太冷,少年已經失溫昏迷。

搜救人員高掛在4樓外牆,一手抓著窗戶、一手幫少年綁繩索,駁命演出。躺在屋簷上的少年不動如山,卻辛苦了垂降在他身邊的搜救人員,巷弄狹小,外頭還下著忽大忽小的雨勢,好不容易連拉帶推,花了1個多小時,終於把少年送進屋內,但此時他已經臉色蒼白,不敵寒流威力、失溫昏迷,救難人員趕緊幫他蓋上棉被。

救難人員:「要出去了、要出去了。」

原來是少年吸食毒品,結果在回家的路上,遇到員警盤查,心虛的他當場拔腿逃跑,一路狂奔300公尺,最後躲進防火巷才發現無路可走,靈機一動,學蜘蛛人爬牆。

目擊者:「他從這裡(1樓)爬到4樓,他們(員警)不敢再追上去,覺得危險,最後通知消防隊來。」

土城分局廣福所所長陳冠宇:「因為昨晚氣溫很低,又有大雨的情況,再加上路況又不是很好,所以我們在追捕的過程,可能體力耗費的比較大一點。」記者:「你們有受傷嗎?」陳冠宇:「有輕微的擦傷,都是輕微的擦傷。」

寒流中,警匪追逐,結果雙雙掛病號,但還好員警技高一籌,苦撐下去的結果,就是順利逮到毒犯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吸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6

0.0473

0.13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