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民黨反鐵籠公投 7月凱道辦活動邀呂秀蓮


發佈時間:2019/06/24 17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4 17:14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國民黨今天表示,抗議蔡政府強行修法沒收公投,將於7月7日在凱道舉辦「反鐵籠公投凱道大會師」活動,邀請黨內總統初選參選人共同參與,也誠摯邀約多次聲援救公投的前副總統呂秀蓮。

呂秀蓮辦公室回應指出,正逢大選期間,呂秀蓮不宜參加任何政黨活動。

 

國民黨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,為抗議蔡政府無視人民的直接民權,強行修法沒收公投,國民黨將於7月7日在凱道舉辦「反鐵籠公投凱道大會師」活動,邀請5位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共同參與,也歡迎對於蔡政府沒收公投不滿的民眾和社團齊聚嗆聲,大家一起以選票讓蔡政府下架。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指出,民進黨的修法形同沒收公投的價值與意義,國民黨強烈抗議並呼籲全民響應,展現民意力量,反對蔡政府沒收公投的惡行。

國民黨表示,針對民進黨以多數暴力通過修改公投法,大幅限縮人民直接民權,國民黨中常會日前通過決議,將儘速動員全黨力量,舉行反沒收公投抗議活動。
 

國民黨指出,這次活動將結合國民黨民意代表及民間社團力量,同時將邀請國民黨總統初選5位參選人共同參與。國民黨也誠摯邀約多次聲援「救公投」的呂秀蓮,期盼呂秀蓮能一同參與發聲。

國民黨表示,「反鐵籠公投凱道大會師」活動主持人共有4位,包括國民黨立委王育敏,以及國民黨立委提名人洪孟楷、魯明哲、萬美玲等人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國民黨#公投#反鐵籠公投#呂秀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1

0.0673

0.18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