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雙城論壇見劉結一? 柯P:不期而遇不會躲


發佈時間:2019/06/24 20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4 20:32

雙城論壇即將在上海舉行,之前台北市長柯文哲透露,北市議員報名踴躍,但下午出席公費抽籤的卻只有5人,其中民進黨籍議員則是通通不參加,至於柯文哲也被問會不會與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碰面,他則說如果不期而遇也不會躲起來。

圖/TVBS

 
台北市議員:「我們來抽籤,不代表支持柯文哲喔。」

雙城論壇將在上海舉辦,台北市場柯文哲才說北市議員們詢問度高,但下午舉辦公費資格抽籤,現場的工作人員卻比來抽籤的議員還多。

台北市議員侯漢廷:「ㄟ國成哥(林國成)。」

 
民進黨籍議員通通沒人報名,最後5選3由親民黨籍議員林國成、國民黨籍議員李傅中武,還有無黨籍的楊靜宇中籤。

圖/TVBS

但之前明明藍綠兩黨都曾呼籲停辦,依舊有議員沒在管。

台北市議員林國成:「我第二個就抽到,因為我想這是一個兩岸城市交流,完全跟政治無關,我也是友柯,但是友柯歸友柯,但是監督還是要監督。」

就連國民黨籍的鍾小平沒中籤,但打算自費參加有議員那麼挺,反倒柯文哲自己出席活動被問到時,發言特別小心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們要餵食鯊魚嗎,(沒有沒有我們今天沒有聯訪),老實講其實我比你還怕你知道,可是有時候就是,總要留下一個交流的管道,不然完全不接觸到底下一步要怎麼做。」

但一直被外界認為是2020熱門人選的柯文哲,這次可能與誰碰面也格外引起關注。

圖/TVBS

 
記者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那期待見劉結一嗎?),我跟你講吼,我猜啦你說會不會見,當然目前看起來行程沒有,但你說他會不會跟你不期而遇,我也想過我態度這樣,你不期而遇,我們也不會說看到他來就快躲起來。」

雙城論壇上海行,柯文哲的一舉一動,藍綠都將用放大鏡來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雙城論壇#柯文哲#抽籤#議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9

0.0747

0.19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