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冷氣回收「該找二手商還是師傅載走?」 網選這項省麻煩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24 16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2/21 18:14
(圖/TVBS)
(圖/TVBS)

首度發佈時間:2019-06-24 16:18:46

迎接夏季高溫,政府近期祭出節能家電補助,不少家庭趁勢汰換老舊冷氣機,涼爽又省錢;一名網友表示,家裡有一台不滴水的窗型冷氣不要了,正煩惱到底要找回收商,還是請空調業者來拆除搬走比較划算,不少人表示拆機費500元起跳,且載去回收價錢不高「能讓師傅帶走就盡量帶走」。

 
 
原PO在Mobile01請教舊冷氣回收問題,表示家中有一台「K牌不滴水窗型冷氣,5KW」想汰換掉,「不知道還有沒有價?是該找回收商或是空調業者來拆/搬比較划算?」貼文曝光後,馬上有人回「如果免費送人,就有人願意免費幫你拆,那就是最大的價值了」,不過原PO回應「了解,不過就算是免費,也希望是有專業程度的來拆比較保險,處理得也漂亮」。

圖/TVBS

對此,多數網友建議買新機,申請節能補助,再請師傅將舊機載走「你找中古回收商來幫你拆,也許還有一點點的殘值,但你說處理的漂亮一點這就不太可能了」、「不舊機回收折3000嗎?還是你那縣市沒補助?若沒補助,一般就找裝冷氣的拆機回收搬走,他們不收費,把舊機回收賣掉,當做拆機回收搬運的工資」、「我最近也剛換洗衣機,也是被安裝師傅直接載走,不然很麻煩」。

 
圖/翻攝自 Mobile01

另外,有人提到,自行將舊冷氣回收拿不到多少錢「舊機賣回收場最多只給台幣500,現在政府有補助,很少人會買中古冷氣」、「舊家電能讓師傅帶走就盡量帶走,現在自己載去回收不划算,回收價越來越差了」、「看有沒有認識的、感情很好的冷氣行願不願意幫忙,不然出一趟車去賺這500不划算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冷氣回收#二手冷氣可以賣多少#舊冷氣回收#冷氣回收價格#冷氣舊機回收#冷氣機#回收#師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0

0.0590

0.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