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斥「陪睡」 李婉鈺下午開記者會澄清

記者 廖芳潔 /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2/16 1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政治圈的新漂亮寶貝,新北市議員當選人李婉鈺,被週刊報導,和有婦之夫傳出不倫戀,借錢不還,甚至跟對方說「以前陪睡一晚當作1百萬來抵債」,剛從國外度假回台的李婉鈺痛批報導太荒謬,真實度是零!大動作要在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完整說明,並且一定會對週刊提告。

新北市議員當選人李婉鈺:「這是眾所皆知娛樂效果完全,但新聞跟真實性是零。」記者:「跟他借錢嗎?」李婉鈺:「絕對沒有。」

李婉鈺又急又氣,對於有週刊報導,她介入建築師事務所老闆林承祺的婚姻,向對方借款4千萬,之後說以陪睡抵債,剛從峇里島度假回台的李婉鈺否認到底,但又有競選時的對手,同黨同志跳出來說,早就聽說過。

前台北縣議員王月明:「她的私德部分,我們不予置評,但是到最後的時候,到最後是在提名的過程當中,大家都一直在傳,說她的個人行為,等一下跟誰,等一下跟誰,然後現在是高志鵬的女朋友。」

說到私生活,李婉鈺的情史,的確很精彩,曾經跟藝人張克帆交往7年,穿著比基尼跟藝人庹宗康被拍到,之後又跟立委高志鵬出雙入對,美女野獸配讓高志鵬的立院同事們羨慕不已。記者(97.11.26):「身材好不好?」民進黨立委潘孟安:「我不知道啊,問我這個,要問高志鵬。」

沒多久,李婉鈺又被週刊直擊,跟前男友十指緊扣進出夜店,疑似腳踏雙船,儘管緋聞纏身,李婉鈺還是以168公分的修長身材,漂亮寶貝臉蛋,在新北市議員的選戰中,強佔媒體版面。雖然過程中又被對手質疑學歷造假,明明還是博士班學生,卻打出「博士」身份,李婉鈺仍然高票當選,只是沒想到還沒宣誓就職,又有欠債陪睡爭議,李婉鈺大動作要對週刊提告、召開記者會說明。

只是男主角建築師林承祺卻彷彿人間蒸發,辦公室也沒人接電話,事情真相暫時還是霧裡看花。

◎畫面來源:翻攝壹週刊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婉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3

0.0457

0.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