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莫瑞臀部開刀後 靠女王杯網賽雙打勝利復出


發佈時間:2019/06/24 15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4 15:50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英國網球選手莫瑞今天稍早靠著在女王杯網賽(Queen sClub Championships)男子雙打取得漂亮勝利回歸,還說自己可能在今年美國公開賽上恢復單打生涯。

32歲的蘇格蘭球星莫瑞(Andy Murray)與西班牙選手羅培茲(Feliciano Lopez)搭檔,以7比6(8/6)、5比7、10比5,打敗英國選手索茲柏瑞(Joe Salisbury)與美國選手芮姆(Rajeev Ram)的組合。

 

法新社報導,曾3度奪得大滿貫金盃的莫瑞今年稍早經歷他所謂「改變人生」的臀部手術後,終於迎來這次勝利。

儘管還沒下定決心,不過莫瑞說,美國公開賽可能成為他回歸單打的舞台。男單世界排名跌至215的莫瑞今年一月還淚流滿面地考慮退休,對他而言,回歸單打賽事將是非凡的改變。

莫瑞2012年在美國公開賽奪下首座大滿貫冠軍,記者逼問美國公開賽是否將成為他恢復單打生涯的舞台時,他說:「我是說有可能會。」
 

他說:「無論如何,我都不在乎,真的。參與美國公開賽是很棒的事,但如果我不打…你看,我在這裡贏得首輪雙打賽,也非常享受和開心,你知道,這就夠了。」

「我不需參加今年的美國公開賽,也不需爭強好勝,我必須為了讓自己享受而贏得比賽。」

儘管自己在無痛下度過本週的女王杯網賽,擁有兩面奧運單打金牌的莫瑞表示,他必須小心自己的臀部。

他說:「這不只是為了重回單打舞台,也是為了更長遠地保護我的臀部,確保我的肌肉在正確的平衡上,這樣我才不會老是傷到同個位置。」

「我需要改善臀部的移動範圍,這樣我改變方向時,我的臀部就會有更大的自由可以移動。」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網球#莫瑞#羅培茲#女王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9

0.0658

0.17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