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歲女高燒拉血3度住院 楊千霈煎熬:老天考驗孕婦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24 14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4 14:24
 圖/翻攝自楊千霈臉書
圖/翻攝自楊千霈臉書

37歲藝人楊千霈因為擁有亮麗外型和流利口才,近年來成為三金典禮御用主持人。3年前嫁給紡織業二代洪家傑後,去年為他生下一女「娃寶」,目前還懷二胎「寶妹」7個月。豈料1歲多的大女兒近期都在生病,月初才因狂拉肚子甚至拉血住院,今(24日)楊千霈又透露娃寶因感染呼吸道病毒3度入院,必須睡在氧氣罩裡,小小身軀必須推著點滴、手上又掛著針,令人心疼。
 

 圖/翻攝自楊千霈臉書

 圖/翻攝自楊千霈臉書

 
楊千霈月初才在臉書上透露,1歲3個月的大女兒娃寶一直在生病,不僅連續發高燒到40.5度,一天狂拉8次肚子,甚至拉血、拉腸黏膜住院,暴瘦一圈。沒想到今天她又在臉書上表示娃寶第3度住院,這次是無預警高燒、呼吸急喘、嚴重咳嗽、肺部浸潤,確診感染「呼吸道融合病毒RSV」,必須睡在氧氣罩裡。
 
 圖/翻攝自楊千霈臉書

楊千霈看著女兒的背影好心疼,她無奈表示「實在相當捨不得一歲三個月小小身體,必須在三個月內承受不同病因的折磨…身為母親的你我,一定能感同深(身)受當孩子生病住院時,內心的煎熬痛苦與折騰…老天肯定要考驗我這個孕婦身心靈的危機處理。」
 
她提到女兒住院的這周,儘管內心再怎麼擔憂,還是得把大大笑容掛臉上照常工作,把歡樂帶給大家,所幸婆婆、父母與先生的支援,成為她最堅強的後盾,讓她沒有後顧之憂。她表示二寶也在媽媽肚子裡為姊姊打氣,希望大女兒能早日康復,而不少網友看完也都紛紛為楊千霈集氣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楊千霈#娃寶#住院#高燒#發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9

0.0799

0.20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