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受虐女童恐腦死 虐待?傷害?案情陷膠著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24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4 14:58

這名一歲女童,送進加護病房第四天,醫生確定她腦部有3/4都受損,最好狀況是能醒來,但未來生活無法自理,最壞情況恐怕終身癱瘓或腦死,女童媽媽、阿公阿嬤都到加護病房外等待,阿公說他四天前親自帶活蹦亂跳的孫女到保母家,沒想到隔天就發生這種事,他很怕緣分只能到這。事發後保母仍舊沒有對外說明,女童媽媽控訴保母先生是警察,懂得法律上迴避,但他們要真相,現在只能一直在女兒身邊祈禱。

圖/TVBS

 
涉嫌遭虐待的女童住在加護病房,第四天爺爺奶奶一早就坐在病房外苦苦等候探視時間。

女童阿公:「明天就是我的生日,如果明天拔管不就成了她的忌日。」

圖/TVBS

阿公心疼孫女才1歲2周,祖孫緣分真的只能到這了嗎?想到那天他親手帶小孩去人還活蹦亂跳,怎麼送到保母那就變成這樣。
 

女童阿公:「她現在是頸部斷裂、手臂骨折、腦水腫,醫生說這是外力造成的。」

女童住院第四天,醫師確定她的腦部3/4受損,右腦缺氧,最好狀況能醒來,但未來生活無法自理,最壞恐怕終身癱瘓或腦死,真的得走到這步家人也不想小小身軀受苦考慮拔管器捐

女童媽媽:「(如果要)器官捐贈是我跟爸爸一起決定的事情,幫她做個善事,失去小孩的痛,我們不想說,再有下個家庭發生這種事情。」

女童媽媽也質疑因為保母老公是警察懂得迴避。

女童媽媽:「嚴重懷疑,因為她先生就是個警察,他自己的老婆他們家發生這種事情,他當然是維護自己的老婆,從LINE的那個關心的訊息之外,之後就沒有再跟我們連絡了,可能她先生在教他什麼。」

圖/TVBS

影片中坐在女童旁邊吃飯的男子就是保母的老公,是一名警察,不是在太平分局任職,但在哪邊工作,也是女童媽媽最想知道的事情,因為對方神隱事發後避不見面,他們只好請朋友幫忙查,現階段媽媽只想陪在女兒身邊祈禱她快好起來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女童#腦部#虐待#器捐#保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1

0.0516

0.1697